热度:3606

3万玩家参加一命模式游戏快乐比装备重要

暴雪蓝贴
2023-03-15 11:16:30
这个玩法和常规“一命通关”模式有很大区别,传统硬汉挑战,玩家是能够使用AH的,也能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战,还可以继承上一个角色的财产,玩家需要做的仅仅只是确保“不死”。目前已经有34000名魔兽怀旧服玩家参与了这种特殊玩法“WoWClassicHardcore”,玩家需要用到插件纪录自己游戏过程,并且还要全程录屏,玩家的角色一旦死亡,就必须立即删除自已的角色。

  是一种比暴雪的“一命通关”魔兽更为强势的玩法,这是一种极致的折磨,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当然折磨通常远远地超过享受,因为实在是太难了。

  这种挑战看起来可能有些疯狂,但事实上,它给玩家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在这种挑战中,玩家必须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他们必须细心谨慎地规划每一步,并且必须非常慎重地进行战斗。这种挑战需要玩家们完全掌握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和机制,以便做出最理想的决策。

  然而,这种挑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它需要极强的耐心和专注力,以及对游戏的极度熟悉度。同时,这种挑战还需要玩家们在游戏中保持高度的紧张感,以便不断地应对新的挑战和危险。

3万玩家参加一命模式游戏快乐比装备重要

  目前已经有34000名魔兽怀旧服玩家参与了这种特殊玩法“WoWClassicHardcore”,玩家需要用到插件纪录自己游戏过程,并且还要全程录屏,玩家的角色一旦死亡,就必须立即删除自已的角色。

  这个玩法和常规“一命通关”模式有很大区别,传统硬汉挑战,玩家是能够使用AH的,也能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战,还可以继承上一个角色的财产,玩家需要做的仅仅只是确保“不死”。

  但这个真硬汉挑战不一样,玩家不能接受任何他人的帮助,无法使用AH,所有的一切都靠自己手无寸铁来获得,甚至当玩家等级相对较高的时候,回过头来刷低等级副本都是不容许的,每一个副本都已经被明确了最大能够进入的级别。

3万玩家参加一命模式游戏快乐比装备重要

  假如玩家已通过相应的挑战,他的名字就会被纳入传奇大厅,全部社区有3万余玩家参加,不过最后获得80级满级成就玩家仅有30名,通过率为千分之一。

  尽管通过率是如此低,但大家仍然对于此事乐在其中,收看有关直播魔兽玩家都比观看正常魔兽世界怀旧服直播的玩家要多许多,可能比收看竞速或者开荒挑战的玩家还多。

  粉丝们能够看见主播各种充斥着娱乐功效的死法,例如被高级别的鱼人追死。

3万玩家参加一命模式游戏快乐比装备重要

  开荒黑石塔,一名成员忽然脚滑坠亡。

  打祖尔团本,AOE技能激话了很多的圣甲虫被追死。

  一旦玩家牺牲,不管它的级别有多高,装备多么精湛,耗费了是多少精力,都要立即删除角色,一切财产都不能交给别的角色,而且全程录制,这一过程真的是非常残酷,当然喜欢这样的玩法的玩家会觉得非常刺激,观众们也看的特别开心。

  小探开篇曾经说过,魔兽世界并不仅仅是一个装备收集游戏,大伙儿最开始接触到这款游戏也绝不会是为了武器装备,还记得第一次全通死亡矿井或是怒焰峡谷的体验吗,花一个整夜通宵全通黑石深渊的快乐吗?这都揭露了游戏的本质:面对困境,试着挑战,极限挣扎,超越自己,随后得到真正的快乐。小探觉得这一过程比每一个装备和金币都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