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088

魔兽世界亚服经济崩盘及排队问题 挑战游戏生态平衡

暴雪蓝贴
2023-05-10 11:35:12
时光徽章价格的剧烈波动让玩家们苦不堪言,库存被抢购一空,暴雪只能放开价格管制。最终,暴雪只能放开价格管制,时光成交价迅速飙升到2万金,而后又经历了一次反弹。排骨人和GZS的存在不仅会导致服务器的负担加重,也会让很多玩家失去游戏的乐趣。

  魔兽世界怀旧服亚服的3大服务器锁定被取消后,亚服的稳定状态开始动荡不安。暴雪设定的1.5万金的封盘价并未能抑制时光徽章的价格下跌,导致第三方平台的金币不断贬值。时光徽章价格的剧烈波动让玩家们苦不堪言,库存被抢购一空,暴雪只能放开价格管制。时光成交价迅速飙升到2万金,随后又迎来了一次反弹,现在价格终于在16858金稳定下来。

魔兽世界亚服经济崩盘及排队问题 挑战游戏生态平衡

面对时光徽章价格暴雪显然无力回天

  面对时光徽章价格的波动,暴雪显然无力回天。价格的剧烈波动对于第三方平台的金币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以盗贼刷黑暗神殿脚本为例,即使24小时不下线,每天挣的收益也只有153元。可见,即使使用自动脚本,金币的利润也变得很薄了。

  金价的崩盘和排队爆炸给魔兽玩家们带来了很多烦恼。时光徽章的价格下跌,导致库存一空,而暴雪设定的封盘价并未能控制价格的下跌。最终,暴雪只能放开价格管制,时光成交价迅速飙升到2万金,而后又经历了一次反弹。金币的利润也变得很薄,让盗贼刷黑暗神殿脚本的收益大幅下降。整个局面的不稳定让广大魔兽玩家们倍感苦恼。

魔兽世界亚服经济崩盘及排队问题 挑战游戏生态平衡

一个脚本号只能挣300元左右的微薄利润

  一些玩家为了挣钱而购买挂机软件,但他们并不知道GZS脚本的存活时间只有七天左右,还需要冲月卡、练级等成本,每个脚本号只能刷三天。除此之外,还要购买挂机设备,支付人工费和月卡等各种成本。因此,一个脚本号一共只能挣300元左右的微薄利润,很难维持下去。不知道是什么力量支撑着GZS一直坚持下去。

  对于排骨人来说,金币崩盘同样是一件坏事。虽然他们每天都能参加高端奥杜尔全通团,每次可以分到2万金,但这个钱根本不足以养家糊口,顶多能够让他们自己吃饱一顿。由于大量的挂机、打金玩家占据服务器,导致排队的情况十分严重。例如,在伊弗斯服务器上,晚上9点多的排队长度已经达到了一个半小时,而在阿拉希盆地更是要排上三个多小时。这种排队的长度非常夸张,让很多玩家无法忍受。要知道现在还是P2末期,很多玩家已经对奥杜尔感到厌倦,而一旦P3上线,更多的玩家都会回来刷TOC,那时服务器的排队长度还会更加严重,所有的服务器都可能爆满,全面排队。

魔兽世界亚服经济崩盘及排队问题 挑战游戏生态平衡

暴雪公司必须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

  总之,目前亚服的情况已经接近崩溃了,如果暴雪不拿出有诚意的解决办法,玩家们就要用脚投票了。排骨人和GZS的存在不仅会导致服务器的负担加重,也会让很多玩家失去游戏的乐趣。因此,暴雪公司必须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让游戏环境更加健康,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愉快地享受游戏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