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421

建立公会联盟共创良好游戏环境 玩家自主组织的理想方式

暴雪蓝贴
2023-05-17 10:07:31
面对糟糕的游戏环境,玩家们寻求突破现实束缚的方法,并积极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对于改善《魔兽世界》的游戏环境,最理想的方式是玩家自主组织,选择同一个服务器,并建立一个由几十个团队领袖组成的公会联盟。结合拍卖限制的交易方式,或许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魔兽世界》游戏环境的恶化,许多忠实玩家开始难以忍受。每个服务器都陷入了最差的状态,而暴雪的干预可能是改善的一线希望。然而,如果暴雪继续放任,让工作室持续不断地推出新内容,像锁定阿拉希,然后转而锁定逐风者,这样的循环将持续下去。那么玩家们是否能够自救呢?许多玩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建立公会联盟共创良好游戏环境 玩家自主组织的理想方式

双码团游戏与现实挂钩的区别

  首先是双码团,这一现象确实有些离谱,将游戏与现实挂钩,似乎已经偏离了游戏的初衷。频繁的货币交易也存在受限制的风险,许多团队领袖过去在这方面吃过亏,账目出现错误,结果就是他们不得不自己填补损失。

  第二个方式是禁止RMT(真实货币交易),然而这在现实中并不太现实。众所周知,人们在江湖存在的地方总会有交易,完全依赖玩家的自觉来禁止RMT,就像要一个吸烟了十年以上的老烟民自行戒烟一样,纯属笑话,而且人数众多。

建立公会联盟共创良好游戏环境 玩家自主组织的理想方式

DKP更不可靠,每个人的生死权完全掌握在他人手中,谁能接受这样的情况呢?

  当然也有好的建议,比如有人提出G团交易,在拍卖装备时限制最高价,例如5万金币,以统一价格进行R点分配。谁的点数高,谁就先获得装备。为了防止代拍现象,装备必须当场穿上,这样确实可以防止玩家之间的金币买卖。毕竟,即使你拥有几十万金币,也没有实际意义。面对糟糕的游戏环境,玩家们寻求突破现实束缚的方法,并积极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对于改善《魔兽世界》的游戏环境,最理想的方式是玩家自主组织,选择同一个服务器,并建立一个由几十个团队领袖组成的公会联盟。通过制定一些规则,可以构建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游戏体验至关重要。结合拍卖限制的交易方式,或许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建立公会联盟共创良好游戏环境 玩家自主组织的理想方式

暴雪主动改变一点

  这样一来,工作室老板们就不会轻易介入游戏,因为即使他们有很多金币,也无法购买他们想要的装备。同时,RMT(真实货币交易)的参与者也会减少,因为一次团本的回报并不多,工作室也无法获得太多收益。当然,一些玩家认为个人拾取制度可以解决问题,但指望暴雪主动改变这一点,不如寄希望于他们能够封禁那些工作室。

  通过建立公会联盟和规范交易,玩家们可以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游戏工作室的干扰会减少,玩家们可以更好地享受游戏乐趣,而工作室也无法轻易获得利益。玩家们积极探索各种解决方案,力求改善当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