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72

怀旧服能人多 世界BUFF秒清

副本攻略
2021-01-19 22:14:25
作为《魔兽世界》怀旧风格中混合性最强的服务器,Hahoran将永远不会缺少创新人才。 每个人都知道该服务器中几乎没有部落,并且清除BUFF的传统方法效果不佳,因此联盟之神提出了一

作为《魔兽世界》怀旧风格中混合性最强的服务器,Hahoran将永远不会缺少创新人才。 每个人都知道该服务器中几乎没有部落,并且清除BUFF的传统方法效果不佳,因此联盟之神提出了一个新的例程来清除联盟玩家的BUFF。 看到他的方法,我相信任何人都不禁会笑。

首先,这个大个子安排了几个小号,包括牧师,小德军,巫师,术士和至少3个圣骑士。 这些小号都是联盟阵营,所以它们不适合PVP。 小号把飞机一起带到NAXX专用飞机点,然后停留在飞机点,等待准备好发送书的玩家。 只要有人通过,这些小号就会在同步器的控制下,同时,还会为他们提供一堆低级的辣味鸡块,例如魔法气息,1级奥术智慧, 2野生标记,依此类推。

这样做有什么用? 是否可以免费为他人补编BUFF? 相反,这当然不是清除别人世界的BUFF。 穿着怀旧服的每个人最多可以同时拥有32个BUFF位,并且新状态很容易击败后面的状态,因此某些坦克会故意关闭副本中牧师的恢复以防止其头颅 风之歌从此登顶。 有这样的机制。 如果您带来了整个增益世界,并且疯狂地刷了数十个低级增益,您会发现,如果以后再刷,它将取代您最初使用的状态。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小型专业人士可以使用什么爱好者。 术士具有魔幻般的气息,能够发现隐形,并具有火焰盾。 德鲁伊具有爪,刺,活化,复兴和治愈的能力; 牧师有耐力,精神,恢复力,咒盾,灵感; 加上骑士的各种职业,加上篝火,绷带,各种卷轴等,立即给你30个BUFF没问题。 如果您仍在飞机队中,则将孩子的耐力算作BUFF,请注意“复兴”的HOT咒语。 即使您无法击败世界上所有的迷,您也可以摧毁哈卡龙的大部分倒霉运气,而且当您看到某人时,您也不会只是轻扫它。 找到战士是最有效的。 请注意Hahoran的战士玩家。

以上只是对游戏角色的打击。 这位大个子还瞄准了计算机外部的操作员,以提高他们的思维水平。 他故意成立了一个小公会,并增加了每个小号。 该行会的名称是“开心而霸气,愉快地参加比赛”。 拉曼的嘲笑与之前的“你不值得当领袖”相似。

现在已经招募了很多人,因为术士拉过马来阅读条,而在刷上蓝色条时,您的角色已经被刷很多状态,基本上没有解决办法。 而且有些喇叭太大了,甚至使用了像Soul Energy这样的昂贵消耗品。 可以将其他服务器上的播放器视为一个玩笑,而Hahoran中的PVE播放器将感到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