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778

怀旧服新骗术 玩家受骗

副本攻略
2021-01-21 17:35:02
  自NAXX推出以来,金币的价格一直相对昂贵。 无论是使用金币的玩家,还是通过工作赚钱的玩家,他们都在照顾金币。 金币可以通过常规渠道获得,金币也可以通过邪恶的方式获得。

  自NAXX推出以来,金币的价格一直相对昂贵。 无论是使用金币的玩家,还是通过工作赚钱的玩家,他们都在照顾金币。 金币可以通过常规渠道获得,金币也可以通过邪恶的方式获得。 一些头脑笨拙的玩家使用欺诈手段牟取暴利,因此经常可以看到各种欺骗。 最近,出现了新的花样,方法简单明了,效果很高,表明很多玩家被骗了。 让我们在下面讨论这个新技巧,以便所有玩家都知道,以免再次被欺骗。

新骗术简单粗暴,玩家是接二连三的上当受骗

  当我完成NAXX的游戏并要在昨晚下线时,我的朋友发送了一条消息,说我被骗了,损失了9000多金。 当然,遇到这种情况您将无法离线。 首先,了解问题的根源,弄清楚欺骗行为,并为每个人带来好处,让每个人都了解这种欺骗行为,尽力防止将来人们被欺骗,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每个人的损失。 为了使所有人都更容易理解,将骗子设置为B,将朋友团队中的玩家设置为C,因为骗子正在窃取他的名字。

  我朋友的NAXX全通团体通宵开放,通常在12点至1点之间。 昨天也不例外。 比赛结束后接近12:30。 然后我开始射击器材,等到薪水付清为止。 当我一开始就点头。 团队负责人划分团队之后,他开始与团队负责人进行资金分配。 朋友被安排为6支球队的负责人。 朋友得到团队负责人提供的金币后,他看着团队成员并开始互相坚持。 分为。

  当他的朋友发布第一个消息时,B会与他的朋友私下聊天,问他的妻子是否急于先分配钱然后直接与朋友交易。 当我的朋友看到这个名字正确时,他直接进行交易,然后与其他人进行交易。 在支付了团队的薪水之后,他还输入了小组并完成了除法。 玩家C在YY中发言,说他是第6队的成员,没有得到薪水,而在当时已经付款的另一支球队中,另一位球员也说他没有得到薪水。

  结果,是B与玩家C取了相同的名字,这使他的朋友错误地认为骗子B是玩家C。而同一组中没有得到钱的另一位玩家,得到了钱的小队长。 钱和他的朋友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并将他的薪水卖给了骗子。 最后,只有一个朋友和另一个玩家分了钱。 他们把薪水交给了没钱的玩家,突然损失了超过9,000金。

解析新骗术

  目前,这种骗局已经出现在几台服务器上。 今天,我特意了解了这一点。 可以说这种骗局占据了时间,位置,人员和三个要素。 首先,团队内部有100%的内部回应,因为负责分钱的每个团队成员都非常了解这些骗子,并且在战斗之后团队中必须有球员。 回到暴风城后,他们逐步开始。 行动。

  大多数能够在一晚通过NAXX的球队应该在12点左右到达。 拍卖设备结算后,将在12点之后分钱。 这个十二点以后的时间段,人们很容易疲劳,地牢已经开放,精神放松了很多,这是一个容易犯错误的时间段。 这段时间的骗子枪击,再加上同一个名字,当时有那么多玩家聚集在一起,没有人会仔细观察人群中小号的出现,因此成功率必须很高。

  如果玩家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而其他人的交易被直接取消,那么他们四个人都必须订购自己的交易,这可以防止发生事故。 因此,我想提醒大家,您必须警惕别人,时刻保持警惕并当心被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