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35

魔兽即使开放某些机制也难低没落

副本攻略
2022-07-08 11:07:53
从公测逐渐接触魔兽世界,80年代逐渐AFK,如今又开始玩了。话说,最初没插件的时,纯天然的页面是真的炫酷,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简美风格"高呼原来游戏还可以如此!一望无际的土地,尽管充斥着艰辛和风险,但是却令人充满信心期待,欲罢不能。

  从公测逐渐接触魔兽世界,80年代逐渐AFK,如今又开始玩了。话说,最初没插件的时,纯天然的页面是真的炫酷,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简美风格"高呼原来游戏还可以如此!一望无际的土地,尽管充斥着艰辛和风险,但是却令人充满信心期待,欲罢不能。只是时间越长,魔兽世界给玩家的感觉就有点累了,过多的技能,复杂的使用,给人一种十分紧张和受压迫的感觉。

魔兽即使开放某些机制也难低没落

  由于这不是单机游戏,里面并不是只有你自己,你周围好多人都是在等着你。一切错误处理和迟缓操作,都是会造成灭团,让所有人为你的错误而买单。对玩家而言这真是一种罪恶感,玩家不太可能在持续高强度战斗的副本里不做错事。插件的目的是让玩家过艰难的boss,而非灭的死去活来。再讲就算有插件,一些boss打不过去的还是灭么?

魔兽即使开放某些机制也难低没落

  魔兽的衰落是注定的,以一款十多年的游戏而言,玩家总数要超过如今某些游戏,我觉得真真正正影响游戏感受的反而是随机本、自模拾取,还有腐蚀、史诗装备更新这种核心玩法,假如回朔到70、80级怕不是依旧有人玩的如火如荼。斗智斗勇在tbc时代达到了高峰,出现了删掉游戏没有用的内部插件,转化成自身的文件,以获取仅对于内部开放接口的权限,再传送给外界插件的方案,并且伴随着版本的增多快速的升级。能够完成载入目标状态自身的状态,距离,一键释放。

魔兽即使开放某些机制也难低没落

  有些插件会被暴雪立即ban掉,举个例子,M阿克蒙德有一个连线的技能,method运用团本监控间距并根据图象显示的接口做了一个UI,能够在页面上同时显示能否碰到人,直接把一个暴雪精心设计的灭团技能忽视掉。这引起了暴雪的关注,因此在7.0暴雪封禁了这些接口,便是团本里的间距监控雷达,由雷达图像显示变成了文本显示。

  暴雪由于无法明确玩家究竟装备了哪些插件,因此对环境失去了控制。要是没有插件,魔兽也只不过就是平平淡淡的一款MMORPG了,实际上插件让设计师带上镣铐,可是又为玩家和社区带来了动力,一旦有事可做,设计游戏内容的压力也会减少,游戏反而常青。

魔兽即使开放某些机制也难低没落

  个人认为魔兽世界这个游戏真的是有点儿吓退新手的游戏,除了真爱粉,许多人无法接受这般复杂的内容和操作。以前邀约过许多兄弟玩这个游戏,基本都在满级之前就弃坑了,更多的是连新手村都未出。暴雪的确有很骄傲的心态挑人来玩的,并不是谁都可以来玩。而放任插件的存在和发展趋势,无非就是从侧边减少难度,睁一眼闭一眼。由于WOW的骄傲不能允许有亵渎,进而吸引更多的是新手来玩。若一直维持多元性,营运商也不会允许,对于此事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