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54

反带刷补丁仅仅上线一天就宣告失败 金农收益不降反增

副本攻略
2022-07-28 10:55:54
看起来比之前更慢了,但是副本是有1个小时5次爆本机制的,只需卡着爆本时间线,就不存在效率低的问题。再比如STSM的小怪,防骑之前都是2-3次拉完,如今一样可以分为5次拉完,少拉一些,先通过翅膀的爆发把精英怪打掉就行了,效率并没有比之前慢多少。

  果然快乐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在国服开放50%经验BUFF几小时后,经验削弱补丁开始生效,队伍中玩家等级差超过5级时,小号获得的经验仅有之前的十分之一,而且副本中的所有小怪在进入战斗30秒后免疫减速,60秒后免疫定身而且近战攻击还会无限击倒晕人,难道小号坐车升级真的要变成历史了?

  暴雪对反带刷补丁可以说是信心满满,并且在补丁发布的第一天也收获颇丰,起码世界频道已经没有带刷的消息了。聪明的国服玩家们很快找到了解决之法,在60级赛季服早就有了类似的“防带本”机制,而铁皮手雷可以重置怪物免疫控制的时间,虽然暴雪后来修复了这个BUG,但根据TBC怀旧服玩家实测双法轮流用龙息术可以重置怪物免疫控制的时间,装备好的法师仍然可以带65级以上小号刷本升级,当然价格也要比之前高得多。

反带刷补丁仅仅上线一天就宣告失败 金农收益不降反增

  反带刷补丁发布后,金农们便开始寻找新的方法,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斯坦索姆和奴隶围栏,或是暗影迷宫和生态船已经可以继续刷了。

  金农破解反带刷补丁的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便是引怪的时候少拉一些,争取在DEBUFF出现之前处理掉小怪。

  例如暗影迷宫的小怪以前能够3次拉完,如今可以分为5次拉完,在双法师的情况下,只要在1min冰环免疫前打掉就行了。看起来比之前更慢了,但是副本是有1个小时5次爆本机制的,只需卡着爆本时间线,就不存在效率低的问题。

  再比如STSM的小怪,防骑之前都是2-3次拉完,如今一样可以分为5次拉完,少拉一些,先通过翅膀的爆发把精英怪打掉就行了,效率并没有比之前慢多少。

反带刷补丁仅仅上线一天就宣告失败 金农收益不降反增

  反带刷补丁的出现不仅没有减少这种刷子的收益,反倒提高了刷金币的效率,一方面是因为金币价格下跌降低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刷出来的材料涨价了。

  除刷副本的收益提高外,在反带刷补丁出现后,法师带小号的价格也更高了,比如之前只需要50金币的暗影迷宫,己经涨到了100金币。不难看出,暴雪这次的修改并没有对金农产生太大的影向。

  反带刷补丁提高金农收益的同时,对小号玩家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大的。看起来给小号增加一个50%的经验BUFF,然而在目前的时间段,这50%经验BUFF对小号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反带刷补丁仅仅上线一天就宣告失败 金农收益不降反增

  以一个20级的小号来说,以前能通过血色—玛拉顿—STSM这一线路直接升至60级,到60级之后就可以做外域任务了。而目前的20级小号根本不具备做任务的条件,尤其是那些单刷水平较低的职业,例如战士牧师圣骑士,并且想刷副本也很难组到人。

  照理说反带刷补丁的配套机制应当包括传家宝,双天赋以及随机副本(10-60级),可是目前仅有反带刷补丁,并没有相应的配套机制,以致于玩家想练小号也练不动了。

反带刷补丁仅仅上线一天就宣告失败 金农收益不降反增

  不要说任务升级才算是怀旧服的真谛,60级怀旧服开放的时候玩家们已不止一次体验过任务升级了。60级的任务机制完全可以用“东一榔头西一棒”来形容,并且重复的任务升级对用户体验没有加持,只能令小伙伴们感到厌倦。

  玩家们原以为暴雪开放反带刷补丁就是为了制裁金农和脚本,没想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反带刷补丁真正的目的就是卖角色升到。普通玩家并没有从这个补丁中获得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反倒提升了自身的游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