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561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副本攻略
2022-08-02 10:31:17
钥石英雄人物:钢铁码头/恐轨车站/重返卡拉赞/麦卡贡行动/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在限制时间内完成20级或更高诗史难度第4赛季地下城,奖赏相匹配地下城的传送术第一次需要杀30个,第二次要20个,第三次要10个,进行相匹配阶段的任务后,能够获得一个财团第纳尔奖赏,一共能够获得3个财团第纳尔。

  现阶段,《魔兽世界》官方网已正式宣布,第四赛季将在8月4日正式启动。第四赛季都什么值得关注的内容呢?

  在魔兽怀旧服当中的升级节奏相对正式服要慢上许多,加上游戏中有独特的精英任务设计,独狼玩家总是会面临卡任务的尴尬情况,这个时候只能闷头走到副本中,或者在野外找几个怪通过打怪的经验升级,显然这样是不效率的,所以最效率的方式应该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下副本无限刷本就完事了。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在第四赛季中史诗钥石地下城,其实就是大米的橙装变成“伪装”。

  纳斯雷兹姆潜入者们伪装真实身份,渗入了地下城的非首领对手当中。如果你认真观察,就可识破他的巧妙伪装。玩家只需战胜这种冒牌货,塔财团的一名成员便会捕获他们,并且为玩家给予多种增益值,加强玩家所选择的一个次要特性。玩家还能获得一份悬赏金酬劳,尽快恢复血量和法力值。

  另外在第四赛季中,一些老副本本也将会重归大米,之前的8个本成了塔扎维什:琳彩天街、塔扎维什:索·莉亚的宏图、麦卡、麦卡贡行动:车间)、重返卡拉赞:下层、重回卡拉赞:上层、恐轨车站、钢铁码头。

  暗影界的4个地图的8个本在第四赛季中移除大米,因此玩家在新赛季中也就无法在获得这些副本的大米传送门与装备了,当然也不用打本切盟约找盟约了。除此之外在奥利波斯的2楼还会继续新增加3个传送器,方便玩家迅速前去赛季大米的8个副本。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对于第四赛季大米的各类奖赏内容,则和之前的几个赛季基本一样,详细如下:

  “暗影国度”钥石征服者:第四赛季——在“暗影国度”第四赛季中的史诗钥石得分达到最少1500,奖赏“伪装者”称号。

  “暗影国度”钥石大师:第四赛季——在“暗影国度”第四赛季里的史诗钥石得分达到最少2000,奖赏坐骑复苏死亡行者。

  钥石英雄人物:钢铁码头/恐轨车站/重返卡拉赞/麦卡贡行动/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在限制时间内完成20级或更高诗史难度第4赛季地下城,奖赏相匹配地下城的传送术

  伪装英雄:“暗影国度”第4赛季——在你的地区的全部玩家是以排名前0.1%的史诗钥石得分结束“暗影国度”史诗钥石第4赛季,奖赏“伪装英雄”称号。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装等与低保

  此次第四赛季并没有像以前的赛季有休赛期、锁装等等情况,在加上第四赛季刚开启时也没有什么勇气来点限制,因而那时候多是4个难度一起上。但是需注意,勇气点与征服点依然是会清空的,所以各位玩家别忘记在第四赛季开始之前用光。

  在8月4日,第四赛季开启之后的第一周时间内,因为低保还是上周的第三赛季的内容,因而低保依然会是278装等。直到8月11日,第四赛季第二周拉开序幕后,低保便会提升到304装等了。除此之外以前赛季的打孔器与低保币都是会换算成金币,一个新的第四赛季的打孔器与低保币必须等到8月11日的第二周才会有。

  除此之外根据官网公开的信息,在第四赛季中,橙装的最高装等依然还会使291,并不能提升。导灵器同样也会持续保持278。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赛季中,全导灵器升级到278的装备就不再期待成就了,玩家只需应用10000宇宙助溶剂就可以进行购买。

  然后是PVP的装等,在新赛季中尽管勇气点没有限制,但是征服点确实是有限制的。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宿命团本

  在扎雷殁提斯迈入宿命决战之后,初诞者能量在暗影界各地回荡,加强了很多耳熟能详的团队副本,也提升了这其中的奖励。每周,三个“暗影国度”团队副本中的一个(纳斯利亚堡、统御圣所或初诞者圣墓)将成为宿命团队副本,与其说相关的世界首领也会被加强。

  每周会有一个团队副本被标识为“宿命”。玩家还可以在随意难度下进到宿命团队副本(随机团队、普通、英雄或诗史难度)。需要注意的是,当团队副本被标识为宿命时,玩家将暂且不能进入该团队副本的非宿命方式,直至下周打开别的宿命团队副本。

  宿命副本会以上面的方法每周轮换:

  8月4日宿命纳斯利亚堡

  8月11日宿命统御圣所

  8月18日宿命初诞者圣墓

  8月25日宿命纳斯利亚堡

  9月1日宿命统御圣所

  9月8日宿命初诞者圣墓

  在进入宿命团队副本后会发现,全部敌人和首领的属性都经过了调整。这样做的目地并不是规定团队再次开荒,而是希望为已体验过首领战的玩家给予有效而适度的考验。

  在每一个首领对战,首领都是会得到四种宿命力量效果之一的强化。每一个首领得到效果不尽相同,而且每周都会更改。它们会为玩家的团队产生与众不同挑战,勤奋克服难关还能获得强悍的临时光环效果宿命强化。假如玩家可在宿命团队副本中战胜首领,就能获得与难度相对应奖赏。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

  三名掮灵商人将于“暗影国度”第4赛季中出场,他们在宏大宝藏周边偷偷摸摸,形迹可疑。每一个掮灵都拥有一个“暗影国度”团队副本的物品。他们也会售卖相匹配团队副本的饰品、武器和其它特殊物品。全部物品市场价相同:每一件仅需一个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

  玩家在第四赛季进随意难度的宿命副本以后,就会自动接任务“宿命交织”。第一次会规定玩家击倒30个不同类型的宿命副本BOSS,每一个BOSS再不一样难度只能统计1次。第一次需要杀30个,第二次要20个,第三次要10个,进行相匹配阶段的任务后,能够获得一个财团第纳尔奖赏,一共能够获得3个财团第纳尔。

  再奥利波斯低保旁边会有一个NPC,通过使用财团第纳尔能够直接换取278、285的特定副本装备,1个财团第纳尔可以换取一件。需注意,全部第四赛季只能够获得3个财团第纳尔。

  我会在第4赛季中进到任意一个宿命团队副本,进行所需要的三部任务线,获得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但是一条标准:你整个赛季只有得到3个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

魔兽正式服第四赛季即将上线 新赛季知识点统计

英雄人物与诗史升级物品

  第四赛季装备的最大装等为304、311装等,因而游戏中设计师安排了一个晦涩密文的装备升级机制。团队副本玩家能通过挑战更高的难度,来升级团队副本的战利品。

  在第4赛季中,在英雄或诗史难度下战胜首领时,玩家就可以获得晦涩远古密文(英雄难度)或晦涩太古密文(史诗难度)。20个密文可以组成催化剂,就能将装备升级为英雄或诗史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