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12

最新怀旧服PTR测试 DK输出被砍BOSS总体难度太高

副本攻略
2023-01-10 09:56:55
目前,石像鬼从控制它的死亡骑士那里继承了急速和攻击力属性。以后要是装备好了,打困难模式,许多BOSS还是要求极限值压缩治疗DPS,因此PTR这个难度对很大一部分人是不友好的,对混子来讲就是恶梦。这句话的意思是,2个滑水DPS打不过人家1个顶尖输出,3个治疗奶不到别人一半的,有这个选手在一个团队就很难打过BOSS。

  魔兽怀旧服PTR第二轮测试结束,通过暴雪大修的奥杜尔也为玩家们增添了不一样的体验。测试的玩家反响强烈暴雪此次矫枉过正了,奥杜尔困难模式难度非常高,比一测的时候更不好打了。而玩家这里主力输出DK还遭遇削弱,天鬼伤害已被认定直接少了一大半。

  许多主播在PTR上开荒困难模式BOSS,发觉邪DK天鬼被削后,输出的确乏力了很多,尽管还是顶尖输出,但一些BOSS也打不过术士了,P2的MVP职业一定是紫色。有些人说邪DK再怎样砍也改变不了这是团队主力的事实,但邪DK作为一个手感差操作还繁杂装备还贵天赋,DPS不可以登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就失去了坚持下去的意义。之前拉满的天鬼能打26W输出,如今大约只打12万不到。

最新怀旧服PTR测试 DK输出被砍BOSS总体难度太高

  目前,石像鬼从控制它的死亡骑士那里继承了急速和攻击力属性。让石像鬼特别强大的一件事是,在整个持续时间内,召唤石像鬼法术都使用死亡骑士在施放时所拥有的任何急速和攻击力值。这被称为“快照”,精明的死亡骑士知道通过增益、消耗品、法术和饰品来最大化他们的急速和攻击力统计数据,可以导致石像鬼在整个法术期间从快速和攻击力的巨大收益中受益。虽然这些效果在死亡骑士身上可能只持续几秒钟,但玩家有可能捕捉到超过370%的急速(对于巨魔DK来说,将远超过400%),这将石像鬼打击的施法时间从2秒一路减少到每次施法约0.35秒。

最新怀旧服PTR测试 DK输出被砍BOSS总体难度太高

  DK属于玩家这边的削弱,奥杜尔BOSS可是绝大多数提高了。实际上奥杜尔所谓H模式,就是一种间接的成就团,你要新版本第一周打NAXX成就团,显而易见是非常难的。因此暴雪的用意是让玩家先打一个月普通模式,再去挑战困难BOSS。由于按照PTR现阶段的强度,一周能全通困难的团,普通玩家肯定进不了。回过头看普通模式速推不打尤格萨隆,一晚上3小时能够过关队伍也就多了。

  普通模式虽然不会太难,却也并不是点击就送,许多测试玩家表示,WLK的P2跟TBC一样,恐怕也是混子恶梦,通常是许多BOSS流程时间比较久,要求团员不犯低级错误,有几个反应慢的基本没法过。以后要是装备好了,打困难模式,许多BOSS还是要求极限值压缩治疗DPS,因此PTR这个难度对很大一部分人是不友好的,对混子来讲就是恶梦。不存在有麦就可以开团的状况,磨练团长整体实力的时候到了。

最新怀旧服PTR测试 DK输出被砍BOSS总体难度太高

  有位玩家说得好,奥杜尔的BOSS,要求团队每个人,他的战斗价值都得是1个人!这句话的意思是,2个滑水DPS打不过人家1个顶尖输出,3个治疗奶不到别人一半的,有这个选手在一个团队就很难打过BOSS。玩家分层次还得出现,不过到TOC又变好,因此建议不愿高强度开荒最直接的躺平等T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