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64

巫妖王之怒再续征程 魔兽运营20年后依然保持着活力

副本攻略
2023-01-18 10:28:23
魔兽世界是现代无可争议世界第一网络游戏,2005年4月26日由九城代理的魔兽国服宣布公测,由此,成千上万勇士涌进艾泽拉斯并为之着迷,魔兽世界继承暴雪经典单机游戏的真谛,至今还没有一款游戏可以超过《魔兽世界》的全球影响力,被用户誉为巨作。

  魔兽世界是现代无可争议世界第一网络游戏,2005年4月26日由九城代理的魔兽国服宣布公测,由此,成千上万勇士涌进艾泽拉斯并为之着迷,魔兽世界继承暴雪经典单机游戏的真谛,至今还没有一款游戏可以超过《魔兽世界》的全球影响力,被用户誉为巨作。“暴雪出品,必是精品!

巫妖王之怒再续征程 魔兽运营20年后依然保持着活力

  也一直印刻在中国玩家的心里。在九城经营的四年中,魔兽让九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公司位居中国一线网络游戏公司并成功上市,09年4月,暴雪把运营权转至网易游戏,因为牵涉到政府部门的审核问题,至今,拿到运营权近8个月的网易并没有能够正常运营。不难看出,魔兽世界影响力是如此大。

  如今的《魔兽世界》国服,再次进入了关服倒计时。尽管暴雪依然在积极寻求新的合作者,来代理相关的游戏业务,但这个过程将持续多久?新的代理商又能否得到玩家们的认可?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巫妖王之怒再续征程 魔兽运营20年后依然保持着活力

  暴雪官方表示将推出让《魔兽世界》的国服玩家下载各自的游戏进度以备未来使用的功能。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以及付费购买且仍未失效的游戏时间,暴雪预计网之易会在稍后开通退款申请渠道。此外,暴雪还表示目前正在与多个潜在合作方就国服代理问题展开会谈。

巫妖王之怒再续征程 魔兽运营20年后依然保持着活力

  魔兽世界这款游戏自从上线以来已经接近20年了,如今依然焕发着活力,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玩魔兽?魔兽是无数人青春的回忆,现实中我们常说睹物思人,游戏里其实也会,游戏里的场景会唤醒我们年轻时快乐的记忆。另一点是,玩魔兽世界不怎么花钱,注意不是不花钱,而是不怎么花钱,这里其实很佩服暴雪的性子,暴雪是懂得收敛的,对于一个玩家来说,一个月暴雪只收一个点卡钱,如果你想花更多,至少游戏里充不进去了,也正是如此,魔兽世界上线十几年来,很少曝出有未成年人大额充值的。虽然最近今年暴雪也开始卖皮肤、卖坐骑等手段“创收”,但是“充值不能改变游戏角色战斗力”,这个原则是一直坚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