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727

谁能成为魔兽玩家心中的完美“平替”

副本攻略
2023-01-31 10:54:04
首先是网易自身推出的《逆水寒》魔兽老兵服,自老兵服正式开服至今,的确也吸引了一部分魔兽玩家,而且很多以前的魔兽主播都入住老兵服了,原以为老兵服是网易脑袋一拍搞出来的魔兽临时性替代物,想不到,在春节后,《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竟然变成了大众口碑关注度双赢的游戏,看起来本次网易的策划是玩真的了,《逆水寒》老兵服自打上线以来,策划运营团队都有目共睹地在变好。

  17年前,WOW就成为了众多玩家的青春。但随后国服玩家的游戏之路却一直不太平——换代理,苦等“巫妖王之怒”,等等,都是备受煎熬的日子。

谁能成为魔兽玩家心中的完美“平替”

  首先是网易自身推出的《逆水寒》魔兽老兵服,自老兵服正式开服至今,的确也吸引了一部分魔兽玩家,而且很多以前的魔兽主播都入住老兵服了,原以为老兵服是网易脑袋一拍搞出来的魔兽临时性替代物,想不到,在春节后,《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竟然变成了大众口碑关注度双赢的游戏,看起来本次网易的策划是玩真的了,《逆水寒》老兵服自打上线以来,策划运营团队都有目共睹地在变好。老兵服选用纯点卡收费,封顶54元就可以毕业,除了外观和座骑从此再无氪金点,已不再是玩家吐槽的“有矿才可以玩”的逆水寒了。魔兽老兵服经营16天,《逆水寒》封为“国产游戏策划之光”,之前被怼的多狠,如今便被玩家抬得多高。期待这种逆水寒,能一直持续下去!

谁能成为魔兽玩家心中的完美“平替”

  再者就是前一段时间鹅场上线的《塔瑞斯世界》,前不久的公测3天结束后,先前怀揣各种想法的人玩家也慢慢大致了解了他的样子,只有说自己果然没让所有人心寒,再好的手游也有人玩不下去,再破的游戏也有人爱不释手,针对魔兽玩家来说,它果真比不上魔兽,多职业整得四不像了,种族、性别也不能选择,并没有自由交易,拍卖行各种各样限制,货币品种繁多,方案策划都是通过一些营销手段拉过来了一批魔兽玩家,结论让玩家纷纷感慨,这是什么玩意,连起码的自由都被剥夺了。

  魔兽世界是没了,但是包容万物的玩家们还是依旧能够找到新的陪伴,你就看看这几个粉丝小伙伴的选择,魔兽老兵服逆水寒、高端经典坦克世界、激情澎湃实况足球以及很多老哥都已经入驻了的激战二。

谁能成为魔兽玩家心中的完美“平替”

  另外还要给大家说一下的是《暗黑破坏神:不朽》,是目前暴雪仅有的一款在国服运营的游戏,这款上线便被寄予希望的暗黑首款手游游戏,也确实不辜负大伙儿的期待,凭借暗黑原素的玩法,都是变成了时下暗黑手游的扛鼎之作,《暗黑破坏神:不朽》不包括在暴雪和网易的分手协议中,并且这是网易和暴雪一同开发运营的,所以并没有代理一说,就不会遭遇人们所担忧的停服事件,暴雪玩家能够无所顾忌的畅玩它!不知道这能否成为许多玩家心里的“完美平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