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523

在怀旧服给朋友金币去消费结果被GM无情封号

副本攻略
2023-02-16 11:26:13
暴雪的消费者条文不能在中国驾驭法律之上,因此国服针对玩家之间金币买卖解决力度不大,而暴雪自营的亚服,对你的账号则有着无限大处理权。暴雪并不是针对国服玩家,美服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要说买卖金币,之前似乎还发生过交易时光徽章被封的现象。

  假如是国服的魔兽怀旧服,给自己朋友一些启动资金,让他自己金团消费买一身装备,武装完毕再回去跟自己的团,这波操作应该是十分正常了。但在亚服,你敢这么干,一下子就被封。有一位头铁玩家就是这样做了,结果朋友没事儿,自身的账户却永世长辞。

在怀旧服给朋友金币去消费结果被GM无情封号

  事儿都是这样滴,这名玩家有一个朋友千辛万苦升到80级,必须去NAXX消费一下,玩家给了朋友1W金币,让他去金团好好地买一些装备。结果第二天,玩家收到暴雪的邮件,说自己破坏游戏经济,开展违规金币买卖,直接将账户给封了。这名玩家就很悲愤,难道说现在自己的金币交易给朋友用,都算是违规吗?啥游戏有这种规定啊,不许玩家自己交易的。

  看起来好像是一起无辜玩家被逆天系统误封事故,但是大家细究一下,就发现这名玩家的身上携带着很多金币,给朋友的1W金仅仅毛毛雨,这种金币是从哪里来的呢,都是金团分来的嘛,还是你日常任务赚来的?不是,根据这名玩家说出,金币一部分是打金团留下的,还有一部分则是买的。你没有听错,“买”的,找谁买呢,当然找个卖金得人买啦。

在怀旧服给朋友金币去消费结果被GM无情封号

  这名玩家还说了,自己1月中旬来到亚服,换句话说到今天也才到亚服1月。1个月时间,还需要练级,满级之后还要花钱在金团消费,也有飞行骑术寒冷骑术和双天赋等一大堆消耗金币的开支。谁还敢说他1个月能够存到几万金币?从国服转到亚服,又无法带着自己账户家底一起来,需要金币除了RMT别无他法。所以,暴雪此次封禁不诬陷。

在怀旧服给朋友金币去消费结果被GM无情封号

  真正令人感到困惑的,还是这名被封的玩家,他自以为十分可怜,感觉买金币是在所难免的,甚至觉得玩怀旧服,不买些什么真是举步维艰。但是你要知道,亚服终究跟国服不一样,国服一般不管这点事,亚服查到毫无疑问封,脚本的事情另当别论。暴雪并不是针对国服玩家,美服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要说买卖金币,之前似乎还发生过交易时光徽章被封的现象。

  总而言之亚服金币这方面的问题属于雷区,你只要碰,说不定之后就遭到秋后算帐。张栋还说过,我国的法律对虚拟资产维护这方面比海外更严,暴雪的消费者条文不能在中国驾驭法律之上,因此国服针对玩家之间金币买卖解决力度不大,而暴雪自营的亚服,对你的账号则有着无限大处理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