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357

奥杜尔分层明显中年玩家面临困境

副本攻略
2023-03-07 10:25:01
P1阶段绝大多数BOSS都是木柱作战,WLK版本职业机制也没那么复杂,在各类WA监控的加持下,只需装备属性合格,玩家就能轻松打到紫色评分。P1阶段的团本可以容纳混子,只要是有几位强悍的玩家,那就可以打掉BOSS。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的P2阶段,在整个游戏中算得上是强力团和普通团的交界线。这个阶段的重头戏是奥杜尔团本,这个恐怖的巨型任务面前,强力团和普通团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对于强力团而言,他们拥有着足够的装备和实力,足以在第七个CD的情况下,确保3小时全通25人H模式。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们面对的挑战也是异常艰巨的。毕竟,要想在短时间内击败所有的BOSS,还需要有足够的默契和配合,以及不凡的个人能力表现。

  而与此同时,野团则还处在开荒阶段。他们也许没有强力团那么多的装备和实力,但是他们更加有冒险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和BOSS的交手中,他们或许经常出现些许失误和犒意,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带着信念不断探索和前进的决心。

奥杜尔分层明显中年玩家面临困境

  无论你是加入强力团还是野团,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最终都能超越自我,完成这个挑战。因为在魔兽世界的世界里,牛逼的人永远都不会孤单,真正的胜利从来都是属于那些凝聚了最强力量的团队。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混在野团的玩家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便是在集合石找了一个号称“保4争6”的25人奥杜尔金团,后来在开打以后,各种无限灭。但是无论团队是否有打掉BOSS的希望,这种团长仍坚持开荒。

  从夜里7点打到深夜2点,在玩家们已经疲惫不堪的情况下,团长才无可奈何开始速推。散人玩家打过以后才明白,原先团长在开组时喊的“保4争6”并不是数量单位,反而是时间单位。“保4争6”的真实含意居然是确保打满4小时,争取打到6小时。

奥杜尔分层明显中年玩家面临困境

  伴随着野团开组喊话和实际情况差别也越来越大,玩家们也开始出现落差感。尤其是一些在国服P1阶段国服能够打到WCL评分全紫的玩家,往往认为这都是自己队友太坑了。但是是这样的吗?显然并不是。

  针对一名玩了10很多年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P1阶段WCL紫色评分彻底算得上是“有手就行”。

  P1阶段绝大多数BOSS都是木柱作战,WLK版本职业机制也没那么复杂,在各类WA监控的加持下,只需装备属性合格,玩家就能轻松打到紫色评分。

  P2阶段奥杜尔很少有木柱战BOSS,绝大多数BOSS都需要走位和转火,而且奥杜尔的BOSS还存在着一人犯错误,全团买单的状况。例如H拆解者,如果一个人没跑好黑水,牵引到治疗了,那么就会造成灭团。

  P1阶段的团本可以容纳混子,只要是有几位强悍的玩家,那就可以打掉BOSS。P2阶段的H模式团本没法容下混混,纯粹凭着几个人的努力是没法扭转局势的。

奥杜尔分层明显中年玩家面临困境

  如同TBC版本的T6团本和太阳之井那样,P3阶段绝大多数野团都可以3小时速推T6团本,而到P4阶段太阳之井版本,许多野团开荒了一天都并没有沾染CD,不难看出团本难度系数是完全可以让玩家分层次的。

  现阶段奥杜尔团队的情况是这样,强力团3小时速推25人H模式,一次分金都是在2-3W金币,普通团队只打普通模式,有时候试着1-2个H模式,一次分金在3000-4000金币,如果一个H模式都不打的话,分金数额大概只有2000多金币。

  当然,仍然有一部分玩家不敢承认自身技不如人,觉得自己P1可以达到紫色评分就足以说明整体实力了,往往P2阶段不能打H模式,便是队友太菜。希望这个只剩下“鸭子嘴硬”的玩家能够看清现实。

奥杜尔分层明显中年玩家面临困境

  奥杜尔分成普通模式和H模式,普通模式是为休闲玩家准备的,H模式乃是为硬核团队准备的。在固定团开荒也是可以理解的,在野团头很铁真的没必要。

  无论你是加入强力团还是野团,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最终都能超越自我,完成这个挑战。因为在魔兽世界里,牛逼的人永远都不会孤单,真正的胜利从来都是属于那些凝聚了最强力量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