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67

70级TBC版本中猎人宝宝的重要性及选择建议

副本攻略
2023-04-08 09:25:11
  兽王猎人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备受欢迎的职业之一,70级时期的职业强度已被广泛讨论,尽管仍有新套路出现,但综合看来,兽王猎至少也是个中上游DPS,如果配装好天赋的话,甚至能登顶

  兽王猎人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备受欢迎的职业之一,70级时期的职业强度已被广泛讨论,尽管仍有新套路出现,但综合看来,兽王猎至少也是个中上游DPS,如果配装好天赋的话,甚至能登顶。作为兽王天赋,宠物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使用不同宠物的总体DPS差距能超过5%。

  相比于60级时期,猎人们在70级时期更喜欢使用掠食者、风蛇和迁跃兽这三种宠物。60级时期喜欢使用猫科和鸟类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们可以潜行和拉怪,偶尔也会带座狼吼攻强的宠物。但是到了70级,这些宝宝仍然有用,但只属于功能性位置,只在特定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70级新增了一些可驯服的野兽,又统一了同种野兽的攻速,因此可选范围并不大。

70级TBC版本中猎人宝宝的重要性及选择建议

  根据过去的经验,玩家们公认的前三名宠物分别是掠食者(异种虫)、风蛇和迁跃兽。掠食者是在地狱火半岛和泰罗卡森林之间那片荆棘高地的虫子,虽然在旧大陆各虫巢附近也有,但要想获得全技能掠食者,还是要在外域抓取。比如在刀锋山侏儒基地旁边,有种会变色的异种虫就带满级的角刺等技能。角刺是掠食者新增的宠物技能,和猫科的爪击一样没有CD,但每次使用有概率造成双倍伤害,因此DPS比爪击高,还能完美配合兽王天赋。

70级TBC版本中猎人宝宝的重要性及选择建议

  燃烧的远征中,作为一个猎人,如何选择合适的宠物是非常重要的。掠食者是团本输出最好的宠物之一,虽然风蛇在理论上并不比它差,因为它的闪电吐息是法术伤害。然而,如果选择带风蛇,就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风蛇的闪电吐息会吃掉增强萨满的风暴打击BUFF(下2次自然伤害提高),有些团队不允许这样做。而且,这也会惹恼萨满老哥,从而不给你插风之优雅了。因此,综合来看,风蛇只能屈居第二,虽然它的DPS并不比掠食者低。就PVE方面而言,总结来说,打高甲BOSS时使用风蛇,而低甲BOSS上则使用掠食者,其余的宠物则不太适合。

70级TBC版本中猎人宝宝的重要性及选择建议

  最后还有一只迁跃兽没有讨论到。这种野兽是外域才有的,它拥有类似暗影步的独特技能。在PVE中,这个技能并没有太大的用处,但在PVP中非常不错。而且,据说迁跃兽还可以用来卡祖格的BOSS,从而单刷坐骑。除此之外,迁跃兽的伤害与猫科并没有什么区别,其他的宠物则与60级时一样。至于新增的虚空鳐、龙鹰等宠物,它们的技能都比较一般,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

  在TBC中,猎人的宠物升级更简单、培养更容易,属性也能提升,而且还增加了AOE减伤的能力。如果猎人玩家忽略了它们,那么在PVE打团中可能会吃大亏。一般在团本的BOSS战中,兽王的宠物伤害占比可以高达30%,所以忽略你的宠物种类可能会对战斗产生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