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199

揭秘《魔兽世界》更新10.2.5中的新德鲁伊法术效果

副本攻略
2024-01-26 10:05:08
  近日,《魔兽世界》迎来了更新10.2.5,吉尔尼斯任务线中的“愤怒”法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玩家纷纷猜测这或许是11.0版本中德鲁伊英雄天赋的一瞥。  探秘《

  近日,《魔兽世界》迎来了更新10.2.5,吉尔尼斯任务线中的“愤怒”法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玩家纷纷猜测这或许是11.0版本中德鲁伊英雄天赋的一瞥。

揭秘《魔兽世界》更新10.2.5中的新德鲁伊法术效果

  探秘《地心之战》新引入的英雄天赋系统

  即将到来的资料片《地心之战》将带来一项新的天赋系统——英雄天赋。每个职业都有三个英雄天赋树,而德鲁伊更是多达四个。解锁于71级,这些天赋将在80级时达到巅峰。英雄天赋基于当前职业专精技能和天赋,为玩家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德鲁伊的英雄天赋不仅调整法术能力,还将赋予某些法术全新的外观。以山丘之王战士天赋树为例,玩家可强化天神下凡与雷霆一击。而艾露恩之选德鲁伊则能释放强大的艾露恩之怒。

揭秘《魔兽世界》更新10.2.5中的新德鲁伊法术效果

  吉尔尼斯任务线中的“愤怒”法术变革

  在10.2.5版本的吉尔尼斯任务线中,丰收女巫塞莱斯廷和暗夜女祭司贝丽萨·星风使用“愤怒”法术对抗血色十字军的场面让玩家惊艳。过去黄色的太阳光球变成了月亮蓝,引发了广泛猜测,是否与11.0德鲁伊艾露恩之选有关。

揭秘《魔兽世界》更新10.2.5中的新德鲁伊法术效果

  新城贝拉梅斯的月光庇佑

  同样在10.2.5中,新城贝拉梅斯引入了大量暗夜NPC,包括月之女祭司和德鲁伊,以及首位暗夜圣骑士德拉斯·月牙。这些角色沐浴在月光之下,玩家猜测月亮蓝将成为未来德鲁伊法术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此效果早在9.0时代泰兰德·语风身上就有过类似的特效。

  更新10.2.5为《魔兽世界》注入了新的神秘元素,德鲁伊的法术变革和即将到来的英雄天赋系统令玩家充满期待。光与影的交织,月亮蓝的神秘魅力,预示着德鲁伊们将在未来的冒险中展现出全新的面貌。迎接《地心之战》,让我们共同探索德鲁伊世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