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87

暴雪宣战金团!魔兽世界再掀风云

副本攻略
2024-02-02 09:33:20
  这几天,农工虽然未等到魔兽世界国服的最新消息,但却意外发现一则关于魔兽世界的重大变革。尽管这则消息与国服关系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与国服毫无瓜葛,但对国服玩家而言却具

  这几天,农工虽然未等到魔兽世界国服的最新消息,但却意外发现一则关于魔兽世界的重大变革。尽管这则消息与国服关系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与国服毫无瓜葛,但对国服玩家而言却具有深远的影响。国服中存在一个默默无闻的群体,尽管平时保持低调,却为魔兽世界的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乃至于成为撑起整个魔兽世界的支柱。那么这次暴雪究竟进行了哪些优化呢?

暴雪宣战金团!魔兽世界再掀风云

  金团何去何从?

  事情的始作俑者是暴雪发布的一则简单而直接的蓝贴,宣布了对金团的整治。然而,对于魔兽世界游戏中是否应该存在金团,玩家们踊跃发表了各自不同的意见。一些人认为金团的存在能够激发玩家的积极性,而另一些人则坚信金团存在违背了魔兽世界的初心,甚至是对roll工具初衷的背离。

暴雪宣战金团!魔兽世界再掀风云

  雪的定义和解释暴

  针对玩家们的各种质疑和讨论,暴雪官方随后发布了一则更为详细的说明。他们明确指出,金团即指通过金钱换取团本或地下城物品的活动。这一定义一下,差不多90%的团都能被划入金团范畴,毕竟最终都需要通过竞拍来分配战利品。

  参与金团的代价

  与此同时,在关于参与金团的处罚问题上,暴雪采取了一种极为直接的方式,即对参与者进行帐户操作,包括暂停和永久关闭帐户。然而,暴雪并未明确是只处罚参与者还是整个队伍的玩家,不过农工认为,考虑到整个团队都是参与者,应该是对整个团队进行处罚。一旦封号实施,封号名单或许会相当庞大,甚至能涵盖大部分玩家。而新规的正式实施时间定在2月8日,也就是农历新年前夕,也是新版本推出后的首个新规。

  然而,暴雪随后发布的解释让众多玩家松了一口气。目前,该规则仅在探索服中生效,其他服务器暂时不会受到影响。此外,暴雪还明确表示,在寻找组队时,不得出现任何涉及交易的字眼,否则仍将被定义为金团并受到处罚。这就意味着以后玩家只能选择玩亲友团、公会团,甚至是roll团。

暴雪宣战金团!魔兽世界再掀风云

  游戏初心与社交性

  暴雪的初衷是希望玩家在完成团本后使用游戏内自带的roll工具进行物品分配,而不是采用竞拍模式进行分配。他们认为游戏应该强调社交性而非交易性,因此金团的存在违背了魔兽世界的初心。虽然玩家对金团的态度存在分歧,但这次规则的推出无疑为游戏的社交性带来了一场改革。

  至于其他服务器是否会受到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如果国服开服后仍禁止金团,很多玩家可能会选择进行场外交易,甚至在打团之前就提前加入金团。在这个新规下,不仅增加了玩家的风险,也让工作室失去了一部分稳定的收入。然而,在国服掀起波澜之前,这一切仍是未知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