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80

P3阶段蛋刀获取概率可提升4倍方法

任务攻略
2021-11-23 12:03:44
  蛋刀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中最有价值的武器,并且也是很多战士和盗贼玩家在70级的终极梦想,然而由于蛋刀的掉率非常低,所以即便是国服TBC版本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依然有很多

  蛋刀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中最有价值的武器,并且也是很多战士盗贼玩家在70级的终极梦想,然而由于蛋刀的掉率非常低,所以即便是国服TBC版本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依然有很多玩家没有凑齐双蛋刀。好在怀旧服开放之后,在机制变化的影响下,玩家凑齐蛋刀的概率也有了相应的提升。

P3阶段蛋刀获取概率可提升4倍方法

  根据数据库,蛋刀掉落率为4%,主副手不能同时掉落(当年没有同时掉落)。用概率的方法计算后,玩家在一年内没有错过任何CD的概率,获得蛋刀的概率在70%左右。

  怀旧服TBC版计划周期为18个月。 P1、P2期已经用完6个月,P3期依旧沉默。这也意味着,即使在WLK版的前夜,也能拿到蛋刀。玩家只占70%。要知道,这70%是手上已经有了蛋刀的玩家,并不是所有玩家。

P3阶段蛋刀获取概率可提升4倍方法

  那么玩家是否可以通过某种方式来增加获得蛋刀的概率呢?其实是有可能的,而且这个方法已经在60级怀旧服务器中得到了验证。

  怀旧服务器和原始版本之间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区别。团队掉落的装备可以交易。只要玩家在一个队伍中,该队伍掉落的装备可以在2小时内自由交易,离线后也不计算时间。

  由于怀旧服务器有装备交易机制,玩家收集蛋刀非常简单。具体方法如下:

  如果一支强队能打败20人的伊利丹,那么这支队伍可以有5个boss位置,想要蛋刀的玩家可以直接开5个角色进入这支队伍进行消耗。

  某CD掉落蛋刀后,安排其中一位人物拿蛋刀。由于装备有两小时交易机制,拿到后可以回城下线。

P3阶段蛋刀获取概率可提升4倍方法

  拿到第一把蛋刀后,第1个角色永久下线,其他4个角色去4个小队消耗蛋刀,每个都有一个CD,一周内可以获得4倍的掉率,直到一定数量.获得另一把蛋刀,然后将第一个角色的蛋刀换成这个角色。

  第一个角色不需要盗贼和战士,任何职业都可以,其他4个角色必须是盗贼和战士,毕竟只有角色1可以交易给其他角色,其他角色无法将后期蛋刀交易给1角色。

P3阶段蛋刀获取概率可提升4倍方法

  可能很多玩家觉得这个方法太“极端”了,还需要5张月卡,但是这个方法本身是土豪专属的。 60级时,玩家将练习10个战士,目的是为了获得风的面子。 , 70级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收集蛋刀。

  当然,上述方法只是一种思路,既然魔兽世界的装备存在掉率,那么自然就会有欧皇和非酋之分,对于欧皇来说,或许1个月就能凑齐蛋刀,对于非酋来说,或许用5个号依然无法凑齐蛋刀。不过这种方法的确可以提升4倍的概率,追求蛋刀,并且有实力的话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