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915

魔兽怀旧服玩法单调因为金币值钱所以如此火爆

任务攻略
2022-06-10 10:37:11
魔兽世界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有一套经济体系,没有监管,没有一双大手在宏观调控,完全自由。现在,10-20级的绿色武器拍卖行需要超过一枚黄金,而蓝色的衣服是普通玩家无法企及的。拍卖行里的大多数东西根本买不起。

  魔兽世界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有一套经济体系,没有监管,没有一双大手在宏观调控,完全自由。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是最潮湿的,那些垄断游戏货币和资源的人,以及那些花钱购买黄金的人,因为人民保持了他们的价值。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是最痛苦的。那些每天在游戏中努力与怪物战斗并完成任务的人无法获得与通胀损失相比的黄金,也就是说,他们玩得越怪越穷。

魔兽怀旧服玩法单调因为金币值钱所以如此火爆

  那些钻金融体系漏洞的人往往是获得最多利润的人,而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往往是生活在底层的最贫穷的人。魔兽世界是一个充满经济规律的世界。主要原因是购买G会滋生工作室和说谎者。从理论上讲,我们不做线下交易,我们可以消除说谎者和工作室。魔兽世界仍然是当年的魔兽世界。

  买卖黄金的存在使得游戏中的通货膨胀严重。当然,它解决了许多人在没有金币的情况下购买坐骑和装备的困难,但它也让那些从未购买过黄金的人更难生存。买卖黄金的坏处在于,那些从未购买过黄金的低级玩家很难生存。现在,10-20级的绿色武器拍卖行需要超过一枚黄金,而蓝色的衣服是普通玩家无法企及的。对于20级的数字,如果你努力工作,背包里只有1-2金。一旦你学会了你的技能,你就会立刻变得空虚。拍卖行里的大多数东西根本买不起。买卖黄金的存在鼓励每个人都购买黄金,否则生存将越来越困难。如果你不买它,这基本上就像玩一台机器。NPC不会提高卖东西的价格,玩家之间的交易价格也会上涨,这将逐渐无法跟上主流节奏。

魔兽怀旧服玩法单调因为金币值钱所以如此火爆

  在军团的早期阶段,他们在苏拉玛找到了一条双重采购路线。星光玫瑰真的赚钱了。平均每天3-4组(每组200)120-150金一组。你可以计算一天卖多少。当时,一枚时间徽章的价格约为90000金。我知道价格肯定会上涨。我一次买了15个。一开始,我收集了一些G,然后卖出G来赚取差价(保持双重开采)。当积累到一定数量时,我从AH中收集矿石和药物,然后将我自己的矿石和购买物品扔到AH中,继续赚取差价,然后无限期地出售G。同时,我们必须同时收集和收集刷布。如果我们出售矿物药,我们将失去它和布。

魔兽怀旧服玩法单调因为金币值钱所以如此火爆

  怀旧服达到完整水平后,在装备半毕业或全毕业的情况下,那些可以单独刷牙的人基本上是单独刷牙,那些可以AOE的人基本上是在AOE赚钱,而那些没有能力赚钱的人也在练习有能力赚钱的小号。不可能。怀旧服务在这个阶段的可玩性太小。迟早会有有限的装备,但经济可以无限期地发挥。事实上,这也很好。游戏只不过是三种乐趣、一种经济、一种装备和一种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