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045

盘点60级掉率极低的装备不改掉率看不见

任务攻略
2022-06-15 09:52:47
如果你不改变比率,你就看不到。在TBC之前,DK马出现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一。后来,TBC将其改为1%,这仍然是罕见的。后来,TBC将其改为1%,这仍然是罕见的。后来,TBC将其改为1%,这仍然是罕见的。

  说到魔兽世界的60级,老玩家一定对一些装备和道具印象深刻,这些道具的掉率非常低。1%到1/1000的概率导致每个大服几乎只有一两件,如果不改变的话,他们是看不见的。但正是因为它们的罕见,这些怀旧服中最困难的装备吸引了我们。

盘点60级掉率极低的装备不改掉率看不见

  元素协调之刃,与我们常说的提布相比,这种法系单手剑的获取方法更麻烦,需要在希利苏斯开风石奖励的包裹。然而,希利苏斯的盒子不仅有很低的机会打开元素协调之刃,而且收集材料也非常麻烦。许多玩家甚至得到了提布。因此,TBC还没有看到这把剑。毕竟,提布是世界上掉落和打开盒子的双倍机会,而这个东西的掉落方法太单一了。

  恶魔之击,当TBC远未到来时,恶魔之击的掉率不到1%。根据之前的数据,大约是0.6%。同时,恶魔之击也是盗贼最好的武器。可以想象有多少人想为此而战,但我们不必担心如何抓住它,因为许多人根本无法刷新,也无法在不改变速度的情况下看到它。

盘点60级掉率极低的装备不改掉率看不见

  院长之杖,通灵学院的加丁出品,算是三大本中法系最好的法杖了,但掉率仅有3%左右,外加刷三大时期副本不好打,间接导致出产率更低。等到大家装备可以碾压三大了,法师们对这把武器的需求又没那么大了,总之院长之杖也是全看人品的稀罕武器。

  三大掉落。副本掉落瑞文戴尔之剑、区域掉落厄运钟摆、世界掉落提布的炙炎长剑。这便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的三大朝难掉落,基本上抱着特意去刷的心态是不可能刷到它们的,只有当幸运女神无意中垂青你时,你才有机会得到它们。把它们放在一起说,是因为满级后即便你得到这些武器,很快也会在团本里替换掉,厄运更是小号专属,这三大掉落的收藏价值其实要高于实战意义。

盘点60级掉率极低的装备不改掉率看不见

  DK马。这绝对是魔兽60级最难的道具之一。如果你不改变比率,你就看不到。在TBC之前,DK马出现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一。后来,TBC将其改为1%,这仍然是罕见的。如果你问想得到瑞文·戴尔的死亡战马有多困难?比如说,当你每天组成一支固定的队伍与斯坦索姆作战,你从副本中拿到的钱足以买到一匹千金马,而死亡战马仍然看不到影子。更重要的是,即使你的团队有一匹DK马,你也必须与你的队友争取ROLL点。更不用说服务器了,也就是整个60级魔兽,有多少玩家可以骑DK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