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256

怀旧服没落的起点比想象的要早

任务攻略
2022-06-22 10:17:51
事实上,怀旧服的现状是不可避免的。我白天工作一整天,晚上不能花这么长时间。因此,事实上,BT的难度恰到好处。事实上,我认为魔兽世界怀旧服应该抓住时间找到一个最新的好引擎,飞行计划模式,使用一个新引擎皮肤做一个魔兽2,或者重建一个DOTA世界,这也是非常好的!

  魔兽怀旧服这才是没落的起点,它比每个人想象的都要早,计划已经准备好了,事实上怀旧服的现状是不可避免的,当开60怀旧服时我明白了这一点,如果再做一次时间不会像以前那么长,过程也不会太难,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没有创新,魔兽世界的怀旧服的玩家肯定会越来越少,无论副本多么简单或复杂,它都与时代的发展无关。

怀旧服没落的起点比想象的要早

  现在的游戏注重时间碎片化十多年前的游戏机制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坐下来玩五六个小时的端游和玩两个小时的手机是不一样的。

  此外,TBC怀旧服还有一种像我这样的人,我白天工作一整天,晚上不能花这么长时间。事实上BT的难度恰到好处,如果我打全通公会团队需要三个小时,不顺利将在四个小时内完成,假如坐牢这个时间间隔正好,现在我们服的任何工会团队都足以在5小时内全通,在这种情况下,像我这样的人只能玩P4阶段SW真的跟不上。

怀旧服没落的起点比想象的要早

  现在SW不能通的最大原因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最可怕的是他犯了错误,他不知道如何改变,不断地犯错误,不要玩这种游戏浪费时间,如果你愿意吃药而不犯错,你就可以通过。

  而且很多人觉得反正下个版本马上就要开了,而且内容大家都明白,所以没必要现在刷sw。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眼看3个月就过时的装备,除了金农民和头铁的憨憨,谁还花大价钱投入大量精力去搞?快

怀旧服没落的起点比想象的要早

  事实上,我认为魔兽世界怀旧服应该抓住一个最新的好引擎,飞行计划模式,使用一个新引擎做魔兽2,或者重建一个DOTA世界,这也是非常好的!

  我们都知道,其他游戏的怀旧服已经结束了,而魔兽世界的怀旧服可以持续这么长时间是一个奇迹。甚至策划也没有想到,最初的计划只是想通过怀旧服把一些老玩家拉回到正式服,出乎意料的是,现在怀旧服比正式服更受欢迎,随着时间的流逝玩家也在慢慢地流失,所以如果怀旧服没有太大的变化,wlk版本应该是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