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970

怀旧服工作室太过猖獗 排队超过5小时

任务攻略
2023-02-15 11:12:13
某小程序已经大概计算出来了玩家的总数,伊弗斯、阿拉希盆地和逐风者,这3个大服每个服务器人口数量都是在15万左右,很有可能就是超过15万,要不然不会下午就开始大量排队。国服一关,大量工作室涌入亚服,以至于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两个服务器持续排队,没有2个多小时根本无法进入游戏,这就导致一些上班族晚上无法跟公会活动。

  亚服的恶梦还在持续,昨晚7点登陆魔兽世界亚服伊弗斯服务器,排队一个小时的真实情况,排队一个小时排队总数依然达到4508,预估需要202分钟方可进入游戏,换句话说至少还要3个小时我才可以挤进游戏里。大家都认为这样的状况,我们还需要坚持排队吗?

  我觉得可以洗洗睡了,就算耗费3个小时挤进游戏,也无法打奥杜尔,连P1阶段的3本都没法打,最多打完日常双本就要下线睡觉,要不然第二天工作可没有精神。

怀旧服工作室太过猖獗 排队超过5小时

  魔兽世界国服已经停服20多天,这段时间有大量玩家前去亚服,让原本服务器也不多的亚服变得雪上加霜,除了普通PVE服务器,别的服务器个个都爆满。夜里7点多的黄金时间段,每个服务器都要排队3小时以上方可进入游戏,对于很多普通上班族玩家来说,基本上是能够告别魔兽世界怀旧服了,除非你是休息日,要不然夜里根本没办法进入游戏,正常的跟团打奥杜尔。

  最离谱的是现阶段伊弗斯、阿拉希盆地和逐风者,下午就开始大量排队,而且没有2个小时压根排不进游戏。在亚服的朋友们肯定都体会到了排队带来的伤害,几乎天天会委托朋友帮忙挂机和排队,前几天我不忙时,中饭后,打开电脑一次性挂4个号。异地登录有有风险,很容易封号,我帮朋友挂机时,有一个号就被封了。

怀旧服工作室太过猖獗 排队超过5小时

  前几天亚服全球服又新出了一个服务器一一古雷曼格,新服务器未能坚持一天就直接爆满,去古雷曼格服务器建号,都可以得到提醒,表示这个服务器玩家总数太多。但是新服务器古雷曼格现阶段还不用排队,实在难以进入游戏的,能来古雷曼格服务器娱乐一下,当做第二根据地也可以的,毕竟可以玩比排队要强。

  很多玩家都很困惑,如今魔兽世界亚服究竟有多少玩家,好多个服务器居然排队这般严重?

  某小程序已经大概计算出来了玩家的总数,伊弗斯、阿拉希盆地和逐风者,这3个大服每个服务器人口数量都是在15万左右,很有可能就是超过15万,要不然不会下午就开始大量排队。玛拉顿、鱼人和新服古雷曼格,这3个服务器玩家总数略微少点,可是合在一起也是有10万人,因此亚服人口总数总数大概在50万左右。

怀旧服工作室太过猖獗 排队超过5小时

  国服一关,大量工作室涌入亚服,以至于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两个服务器持续排队,没有2个多小时根本无法进入游戏,这就导致一些上班族晚上无法跟公会活动。于是,暴雪选择了锁服。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前不久已经锁服,原本以为会逐渐减少排队人数,没想到服务器排队情况就是更胜过去,原先排队仅需1个小时,如今排队全是3个小时起步。

  听说是工作室破解了锁区,大量脚本号再次进入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造成这俩服务器排队严重,不得不承认,工作室绝对是太猖獗了。

  应对工作室大量的脚本号,暴雪游戏是无力管控,尽管隔三差五大量封号,但是依然跟不上脚本号的创建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