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539

魔兽关服后主播现状各显神通赚钱养家

任务攻略
2023-02-24 10:05:33
现如今PDD一入老兵服深似海,从整夜通宵6天打战场、到找女徒弟,再从通宵熬夜抢舞阳城首杀,各种直播效果打满,其直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与他当时播魔兽的效果旗鼓相当。PDD也是曝料:自己一位从魔兽进军的主播朋友,由于眼光敏锐,提早囤了老兵服的限定时装,一夜赚到了45万,就能直接买台特斯拉了。

  现如今,间距暴雪“全家桶”停服一个月,当初辉煌一时的炉石传说、OW、魔兽主播们生活现状怎样,他们过得还好吗?相信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失去自己专长的游戏,许多暴雪主播一下迷茫了,有男主播竟然在直播中大跳宅舞来获取流量,获得微薄的打赏费。

  日前,B站一位20万粉的魔兽主播“爱迪生”,为了活下去改跳大摆锤宅舞,要记住,那绝对是妹子主播专属技能啊。

魔兽关服后主播现状各显神通赚钱养家

  看见一个大佬爷儿们在哪上下晃动躯体,网友感慨:“全是成年人的心酸哪!”还好,一阵玩命整活以后这名主播上了热门,还晃来晃去到了一个舰长,主播不断称:“值得了值了!”

  如今,暴雪主播们为了活下去,可以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一些主播在直播中学跳女生的宅舞,来赚取生活费用;一些主播进军外服,还有一些魔兽主播则跑到了别的游戏,一不小心赚到了一辆特斯拉。

  进军别的MMO的,绝大多数人都选了支持国产游戏。尤其是网易花费一个多月研制出WOW平替产品——逆水寒魔兽老兵服,开启了诸多魔兽主播挣钱新模式。

魔兽关服后主播现状各显神通赚钱养家

  逆水寒上线纯点卡收费的老兵服,吸引了众多魔兽游戏玩家留意。因为游戏除了外观和坐骑从此再无充钱点,游戏玩法也是赛季制,许多魔兽主播也前往一探究竟。

  如同PDD这种魔兽、逆水寒双栖游戏玩家,就在朋友邀约下玩起老兵服。

  现如今PDD一入老兵服深似海,从整夜通宵6天打战场、到找女徒弟,再从通宵熬夜抢舞阳城首杀,各种直播效果打满,其直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与他当时播魔兽的效果旗鼓相当。

  PDD也是曝料:自己一位从魔兽进军的主播朋友,由于眼光敏锐,提早囤了老兵服的限定时装,一夜赚到了45万,就能直接买台特斯拉了。

魔兽关服后主播现状各显神通赚钱养家

  由于老兵服目前是纯点卡收费,54元就可毕业,除了外观和坐骑从此再无充钱点,导致外观备受喜爱,尤其是第一件限制服装“天纵”,因为奢华大气有范儿,因此发布后引起游戏玩家抢购。

  那时候,官方市场价是688元,但是随着这件衣服的下线,老兵服还有持续不断的有新玩家涌进,造成天纵下架两周后价钱一路狂飙,从800、900元,涨到了2000块左右!

  PDD的这名主播好朋友,先前一口气囤了2800套天纵,他可实在太机智了,如果按照最低价位850元出手,一波就可以挣到45万收益。

  更不要说,己经2000元了,如果按这个价位算,二线城市一套房的首付都赚到了,真是乐滋滋。

魔兽关服后主播现状各显神通赚钱养家

  只能说是,暴雪全家桶尽管停服了,但诸多主播还是凭借着自己的特长,找到了一个新的“发财致富”道路,日子并没大伙儿想象中悲惨。

  有些人跳宅舞挣到舰长,有些人一夜赚辆特斯拉,会整活的暴雪主播们,大家可真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