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3

两边DK脚本都不想输 亚服战场升级彻底结束

任务攻略
2023-03-17 10:37:27
都是数分钟一场,大家拿完经验离开就可以了,非常完美。不过最近DK大军占领了战场,基本上都是脚本,一个正常玩家也没有,这种脚本和之前的还不一样,都是升级过的,假如你操作普通,遇到这种脚本还有可能打不过。

  魔兽世界怀旧服升级速度最快的方式,普通都是在战场练级,顺便刷声望,有活动时,几天的时间就满级了,这速度比做任务快了很多,大部分玩家在升级时都会选择战场,那也是怀旧服大部分玩家最喜欢的方式。

  在魔兽世界亚服中,玩家们一直有着一种简单方便的刷升级方式——战场升级。可以在战场中完成各种任务和击败敌人来获取经验和荣誉,升级也轻轻松松。但是,就在最近,这种方式却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结束了,让许多玩家感到十分遗憾。

两边DK脚本都不想输 亚服战场升级彻底结束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损失。战场升级让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等级,同时还能够获得荣誉点数,换取各种奖励。但是,现在这种方式被终结了,大家只能选择其他的升级方式或者放慢升级的速度。

  虽然战场升级这种方式在亚服中结束了,但是玩家们还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升级和获得荣誉点数。同时,这也提醒我们,在游戏中不仅仅只有一种方式可以达到目的,我们可以探索不同的方式,发现更多乐趣和惊喜。

两边DK脚本都不想输 亚服战场升级彻底结束

  这周风暴两个号CD清完之后,闲下来确实无趣,因此再次叮了一个新号准备去战场升级,之前战场的潜规则都是联盟获胜,部落方挂机就可以了,效率特别快,当然一开始的规矩是,大家都冲一波,哪边赢了,哪边就获胜。都是数分钟一场,大家拿完经验离开就可以了,非常完美。

  不过最近DK大军占领了战场,基本上都是脚本,一个正常玩家也没有,这种脚本和之前的还不一样,都是升级过的,假如你操作普通,遇到这种脚本还有可能打不过。主要是这种脚本普通都是成群结队出现,即便你要打,也没机会。这种DK脚本们装备都不错,操作比普通玩家强很多,成群结队活动,正常的玩家压根打不过。

两边DK脚本都不想输 亚服战场升级彻底结束

  主要是这种脚本还会交旗抢旗占点,下面就是较为神奇的地方了,现今战场两边都是DK,脚本吗,谁也不服谁,各种战术看上去的确很目不暇接,哪儿赢,哪儿输也不好说,每次都是打半小时,拿几万经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就十分难受了,还不如任务升级呢,比现在的战场效率多了。

  还记得以前也有不少玩家看不上战场升级,说些什么升级速度太快了,严重影响游戏机制,玩家们都不做任务,都不去副本了。那时候国服都还没凉,现在呢,亚服战场升级不能说是完全凉透了,只能说是现今脚本大军,让普通玩家不能在战场迅速升级了,需要快速升级,只能选任务或是低等副本,神奇般的劝退玩家战场升级方式,令人意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