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293

10.1测试服已经开套装获取更加简单

任务攻略
2023-03-24 10:10:46
不过,在第一赛季的第六周,暴雪终于开始了造物化生台的开放。不过,在第一赛季的第六周,暴雪终于开始了造物化生台的开放。这无疑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创意,让玩家们更加喜爱这个经典的游戏世界。因此,在100版本中,暴雪进行了改进,移除了交易限制,增加了低保获得套装的概率,并且在第六周后增加了获得四件套的机会。

  暴雪最近发布了关于魔兽世界正式服10.1版本测试服的消息,这次测试服引起了许多小伙伴的关注。据悉,暴雪设计师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获取套装的概念,称之为造物化生台。该设计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兴趣,因为以往他们获取套装的方式通常是通过副本等途径。

10.1测试服已经开套装获取更加简单

  不过,之前暴雪在10.0初期解锁造物化生台的时候,第一赛季第六周才开始开放该功能,这令不少玩家感到失望。在《魔兽世界》10.0版本的初期,暴雪就宣布将会在某个时刻解锁造物化生台这一功能。于是,许多玩家就开始期待这一功能的上线,希望能够尽早体验其中的乐趣。然而,当时暴雪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让玩家们感到有些困惑和失望。

  在第一赛季的第六周,暴雪终于开始了造物化生台的开放。这一消息无疑让许多玩家感到兴奋和期待,而他们也纷纷开始探索这一全新的功能。不过,也有些玩家对于暴雪的做法感到不满,认为他们应该早些时候就将造物化生台开放,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

10.1测试服已经开套装获取更加简单

  无论如何,造物化生台无疑是《魔兽世界》这个经典游戏中的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通过这个台子,玩家们可以创造出自己的小玩意儿,来帮助自己在游戏中更好地前进。而造物化生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允许玩家们将自己的想象变成现实,并在游戏中得到实现。这无疑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创意,让玩家们更加喜爱这个经典的游戏世界。

  在9.2版本的套装转化中,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装备掉落机制不允许已获得装备的玩家将套装坯子让给其他玩家。每个CD的低保获得套装的概率也非常随机,导致很多玩家无法获得期望的套装。因此,在10.0版本中,暴雪进行了改进,移除了交易限制,增加了低保获得套装的概率,并且在第六周后增加了获得四件套的机会。

10.1测试服已经开套装获取更加简单

  然而,这些改动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比如PVP玩家和大秘境玩家的游戏体验下降。在10.1版本中,暴雪取消了任务获取套装转换充能的方式,而是每周给玩家提供一次免费的套装转换机会,不需要任何代价,只需要拥有一个套装转换坯子即可。这一改动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