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976

工作室被封禁后亚服物资价格飙升

任务攻略
2023-03-27 10:15:13
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加,商机也变得愈发可观,工作室们也趁机涌入,试图在这里获取利益。但是,这导致了服务器变得越来越拥挤,最终演变成了排队五小时的怪异情况。魔兽世界里的工作室问题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据此前发布的账号封停蓝贴显示,数以万计的脚本和非法程序被端掉,服务器的负载也从全天候的“满”变成了晚间时段的“高”,白天时段的“中”。

  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暴雪游戏国服停运的事件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尽管最初有些玩家情绪激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逐渐平息,一些玩家选择转往亚服,希望弥补那些曾经的遗憾。

工作室被封禁后亚服物资价格飙升

暴雪封停万计账号,物价剧烈波动

  但是,亚服也不是没有问题。最近,暴雪在亚服封停了数以万计的账号,试图改善游戏环境。然而,这却导致了一个不可预料的结果:物价剧烈波动。

  亚服的玩家一直以来都认为,这里是一个无脑工作室的游戏环境的典范。然而,最近一个月时间内,亚服的人口呈现出爆炸式增长,一些忠诚度比较高的玩家选择前往亚服,游戏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工作室被封禁后亚服物资价格飙升

热衷于开荒奥杜尔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加,商机也变得愈发可观,工作室们也趁机涌入,试图在这里获取利益。但是,这导致了服务器变得越来越拥挤,最终演变成了排队五小时的怪异情况。这对于那些热衷于开荒奥杜尔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魔兽世界里的工作室问题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从国服刚出来的代排队业务开始,到各种五花八门的套路,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而亚服的现状则让人不禁感叹:哪里都没有国服好。

  暴雪终于下定决心对直营保留地进行整治,以应对玩家们反复提出的建议和投诉。据此前发布的账号封停蓝贴显示,数以万计的脚本和非法程序被端掉,服务器的负载也从全天候的“满”变成了晚间时段的“高”,白天时段的“中”。这样一来,玩家们无需排队即可直接进入游戏,而暴雪继续加码管控,禁止直接建立死亡骑士角色,让工作室和脚本的嚣张态势受到了阻碍。

工作室被封禁后亚服物资价格飙升

工程专业需要大量的矿物和金属

  然而,这段时间虽不算长,但亚服的游戏环境已经出现了一些显著变化,尤其是与玩家们关系最密切的物资价格波动。以奥杜尔副本为例,由于难度较高,不少玩家选择工程专业来增强角色的战斗能力。懂行的玩家都知道,工程专业需要大量的矿物和金属,从最低级的铜矿锡矿到外域的魔铁精金再到诺森德的钴矿和萨隆邪铁,如果缺少其中任何一种矿物,都无法顺利提高技能等级。

  过去这些矿物价格尚可接受,比如铜矿一组基本上只需20金币左右,魔铁则在40金币左右浮动。但如今,这些价格翻了两三倍,甚至有些服务器的魔铁直逼200金币,想要练满一个工程专业到达标的425技能等级,几乎需要花费七八千金币,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这种价格波动的原因也很好理解:之前工作室的采集脚本会将野外的矿物、皮革、草药以及各种元素材料的资源定期投入市场,以获取金币并将其转换成现实货币。而现在这些角色被封禁,导致物资紧缺和金币通货膨胀,价格自然飞涨。只要存在利润空间,拥有80级满级角色账号的人仍然可以通过开启脚本获取巨大利益,这说明现在的魔兽世界亚服变得越来越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