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92

TBC怀旧服猫德输出与狂暴战五五开

德鲁伊
2021-03-21 17:41:09
  今天,我将与您谈谈《 TBC怀旧的魔兽世界》中的“猫咪”。 众所周知,1960年代的Cat Des是一件罕见的事情。 甚至WCL排名第一的Cat De的第二伤也只有一千多。  

  今天,我将与您谈谈《 TBC怀旧的魔兽世界》中的“猫咪”。 众所周知,1960年代的Cat Des是一件罕见的事情。 甚至WCL排名第一的Cat De的第二伤也只有一千多。

  尽管表现平平,但许多德鲁伊却梦想着混战输出。 百花开TBC时,这个梦想会成真吗?

  今天,我们将测试即将推出的TBC怀旧服务Maode的输出性能。

  已经确认,TBC怀旧服务器的职业平衡将使用2.43版本,这意味着所有职业都是2.43人才。

  70级和60级的核心增强之处是增加了裂伤技能。 需要41天赋点来激活此技能。 该技能的作用是在接下来的12秒内造成大量伤害并增加流血效果并增加流血效果。 粉碎技能造成的伤害为30%。

  在此技能的影响下,Mao De的所有输出将围绕此技能进行,周期为12秒。

  为了反映人才水平的提高,我们穿着60年代的毕业设备来测试猫的具体产出。

  由于许多朋友从未玩过Cat De,因此在正式测试之前,请先分析Cat De每种技能的损害,然后再决定应使用哪些技能进行输出。

  这是两轮循环后的损坏数据。可以看出,切碎消耗42点能量。平均伤害是1500,仍然相对较高。该技能属于核心输出技能。裂伤消耗40点能量。刚刚提到了这项技能。它属于周期的核心。它连续3次达到3800点,这也非常好。

  总共击中了5个星状裂痕,造成2728点伤害,这是固定伤害。与相同的修整技术的猛咬相比,我们发现猛咬的伤害小于1400,没有严重的打击。考虑到TBC的暴击率很难超过50%,猛咬的伤害肯定不那么好。支离破碎,因此Cat的收尾动作需要分开而不是猛烈地咬。

  然后看一下偏斜技能的损害。此技能消耗35点能量,而伤害仅少于600点。它太无味了,没有必要。

  最后来看一下另一个技能,猛虎之怒,对目标造成伤害提高40点,持续6秒,消耗能量40点,看起来似乎有点用,但是实际应用过程中简直是鸡肋,6秒内最多打出3个技能,每个技能多40点伤害,整体收益比斜掠还差,果断舍弃。

  由此我们得出猫德的技能循环应该是精灵之火——裂伤——撕碎攒到4颗星——裂伤——五星割裂——撕碎,如此循环。

  精灵之火是一个大循环,CD到了就补上。裂伤是一个12秒的小循环,没有了就补上。

  按照这个循环,我们穿60年代的装备,可以打出700+的秒伤。

  如果装备不变,换成TBC的115等级的猫德专用武器,无BUFF攻强可以到2290,这种情况下再打木桩。

  第二伤害很容易达到860,可见效果仍然非常明显。

  我以前做过各种专业测试。 毛德的这种表现与暴力战争基本没有太大不同。 当我之前用KBZ进行测试时,主手的怨恨为115个单位,第二次伤害仅为850。

  作为四线职业,Cat De表现出色。 与60级版本相比,它有了很大的改进。 此外,它还附带有Elf Fire和5%物体爆炸光环BUFF。 Cat De属于TBC群组。 进入一个职位相对容易。

  最后,我希望所有喜欢玩Maode的朋友都能在TBC玩自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