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019

不要当大冤种 鸟德WLK前期装备贵输出垫底

德鲁伊
2022-08-07 11:53:23
WLK的鸟德,表面上看好像十分给力,不但有的全新单体输出机制,也有星落这种A怪大杀器,各种各样BUFF包含战复激话都非常实用,功能性比TBC高到九霄云外。WLK新曾的蚀机制,看起来美好的单体输出机制,其实十分卡手,由于二种加强状态都要靠暴击开启,暴击率不高的前期,脸黑的鸟德打不进蚀,DPS立即腰斩。

  时至今日,德鲁伊玩家还做着一个美好的梦,梦见鹌鹑能够脚踩贼法术、拳打战猎死。在过去的魔兽世界80级鸟德的确算T1输出,但怀旧魔兽是3.35版本打底,现阶段的副本测试无不证实,该天赋成为了WLK最大的谎言,P1阶段几乎没有任何优点。

  WLK的鸟德,表面上看好像十分给力,不但有的全新单体输出机制,也有星落这种A怪大杀器,各种各样BUFF包含战复激话都非常实用,功能性比TBC高到九霄云外。但是,所谓鸟德的功能性,实际是这样子的:法术易伤被邪DK完美替代,人家还是群体易伤;团队急速惩戒骑可以替代;暴击也是有萨满祭司给予;激话在前期一般是自用,由于鸟德属性不足时,暴击不够支撑其回蓝。

不要当大冤种 鸟德WLK前期装备贵输出垫底

  开荒中真正有意义的依旧是战复,只看团战愿不愿意为一个战复让一个输出不足的DPS进本了。说鸟德输出不够,很多玩家一定不同意,但是2次副本测试,无数测试团队的DPS数据都验证了这一点,鸟德排名始终在最后,与火法这种中后期职业并排,只比狂暴战、兽王猎这种强。那么,究竟是什么,成就了现如今拉跨无比的鹌鹑?

  答案只有一个——属性不够。好多人只知道鸟德大后期暴击溢出,成长型比不上传统DPS,却没有想过,这头胖鸟在属性堆到一个临界点以前,一点都发展不起来。WLK新曾的蚀机制,看起来美好的单体输出机制,其实十分卡手,由于二种加强状态都要靠暴击开启,暴击率不高的前期,脸黑的鸟德打不进蚀,DPS立即腰斩。要记住,你在读条祈祷暴击的时候,别人也在飞快削减BOSS血量,等着你千辛万苦进蚀,BOSS也快挂了。

不要当大冤种 鸟德WLK前期装备贵输出垫底

  特别是测试服中,装备都很次,暴击率极低,鸟德和火法这种严重依靠暴击的天赋压根打不出伤害。因此P1阶段,鸟德的DPS十分尴尬,本质上较强,事实上不是欧皇就要垫底。到奥杜尔阶段暴击率追上来,这一天赋才可以玩舒适,TOC更上一层楼,但最尴尬的区域也来了——这阶段暴击急速类似到限制,成长型跟不上了。

  更加关键的是,鸟德想打高输出,务必跟法师术士抢布甲和饰品,花最多的钱,打人家八成的输出,这跟TBC有啥不同之处吗?喜欢鸟德的玩家也不要沮丧,测试服阶段并不是最终定论,很多职业还存在BUG问题,例如DK的魔印BUG,惩戒骑的双圣印BUG等等,这也导致他们伤害太高,掩盖了其他职业的存在感,等待WLK正式上线,BUG问题修复了,各职业的差距还会缩小。

不要当大冤种 鸟德WLK前期装备贵输出垫底

  鸟德在测试服伤害不高也不是职业太弱,而是吃了装备的亏,鸟德有一个月蚀天赋,这是鸟德80级的输出天赋的重要机制,每当星火术暴击后,有100%几率让愤怒的伤害提高40%,愤怒如果暴击有60%几率提高星火术40%的暴击率,因此鸟德的暴击率直接影响到了总伤害,但是现阶段装备属性太差,鸟德的输出就很看脸,一口气搓十几个条都没暴击,伤害就跟不上了,等到了后期装备水平提高了,鸟德伤害就会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