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35

巫妖王版本熊t核心属性并不是耐力 暴击才是最大收益

德鲁伊
2022-11-03 10:32:26
  魔兽WLK怀旧服P1团本开放以后,副本难度远远低于玩家的预期,仅仅是第一个CD,P1的三大团本就被轻松Farm,当然,随着团本轻松碾压,玩家难免会控制不住消费的冲动,特别是213甚至226

  魔兽WLK怀旧服P1团本开放以后,副本难度远远低于玩家的预期,仅仅是第一个CD,P1的三大团本就被轻松Farm,当然,随着团本轻松碾压,玩家难免会控制不住消费的冲动,特别是213甚至226等级的装备摆在面前,哪怕明知道P2一开全都沦为垃圾,也都想出一口价,然而,并非团本出品的装备就是最好,往往一些不起眼的装备才是真正的毕业装,其中有一件治疗饰品非常具有代表性。

巫妖王版本熊t核心属性并不是耐力 暴击才是最大收益

  如今魔兽世界wlk版本,有很多小伙伴对熊t的核心属性都不知道,他们便开始玩游戏熊这个职业了,因此目前很多熊t都非常坑,甚至有玩家感觉熊t的核心属性是耐力,这就十分尴尬了,对熊t掌握的玩家应该都很清楚,熊t的核心属性是暴击t,由于暴击串联了熊每一个核心机制。

  首先是暴击回复怒气,普通攻击暴击提升怒气回复,暴击回血,暴击提升野蛮防御。暴击跟仇恨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假如拿熊t跟防骑做一下对比的话,熊t暴击等同于防骑的神盾加正义之怒和庇护祝福。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上个版本熊t的20敏捷相当于一点暴击,当然在wlk版本作出了调整,70点敏捷相当于一点暴击。实际上属性衰减并不是那么回事,这是因为暴击属性针对熊t来说太过核心了,因此把敏捷转暴击修改了一些。因此在这个版本削掉熊t的敏捷转暴击也是没有办法事情。

巫妖王版本熊t核心属性并不是耐力 暴击才是最大收益

  有一些针对熊t核心属性不太了解的小伙伴们会用精灵火来拉仇恨,即然大伙儿已经知道暴击是熊t的核心属性,那精灵火便是法系的技能。简单点来说就是精灵火压根不要吃敏捷所产生的暴击,法术暴击也触发不了野蛮防御,所以将精灵火这个技能添加熊t的技能循环,那就等同于减少了暴击的收益。

  也就成了一个恶循环,由于暴击不足,所以才造成怒气也不够,仇恨自然也就不高了。没办法,只有再去打精灵火,由于打精灵火,造成野蛮防御覆盖率不高,然后你就变成了一个又脆,伤害又不高,仇恨也不是很的熊t。

巫妖王版本熊t核心属性并不是耐力 暴击才是最大收益

  因此在这个版本的熊t血甲并不是核心,而暴击才算是核心,在命中跟精准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尽量将暴击叠到45%就可以了。最标准的熊t模型是怎样的呢?闪避加物理攻击暴击,开启野蛮防御,而且提升仇恨,承担伤害盾吸,然后闪避打出物理暴击,这种熊t伤害也高,仇恨也很高,并且非常硬。那么耐力该啥时候去堆呢?等着你不插石头,不附魔暴击等都达到了45%或者50%时,才需要防等的力量戒指,当然直到这时候可能就是toc,大规模上耐力石头也是这个时候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