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020

wlk死亡骑士联盟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死亡骑士
2019-04-19 14:29:24
怀旧服中联盟DK以人类种族居多,不过其他种族也很不错
1.jpg

 1、人类

  实用种族天赋介绍:

  DK:分析wlk<a href=/zhiye/d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死亡骑士</a>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感知

  提高你的潜行侦测能力。

  DK:分析wlk死亡骑士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自利 瞬发 2分钟冷却时间

  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以及导致你无法控制角色的效果。这个效果与其他同类效果共享冷却时间。

  DK:分析wlk死亡骑士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剑锤武器专精

  剑锤精准提高3点。

  DK:分析wlk死亡骑士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外交

  声望获取速度提高10%。

  天赋PVE点评:3点武器精准对于输出来说的是非常极品的,虽然削弱了2点,但是了胜于无啊,给PVE带来了不小的优势。自利对于PVE来说是完全白给一个徽章,对于boss战中需要解除定身效果或者需要大家带徽章打boss时,人类的优势就很好体现。补充:人类的外交,节省大量点卡以及时间。(比如从前开荒海山老1)

  天赋PVP点评:感知的削弱确实让人恼火,但是从前感知主动使用的OP也让BLZ意识到了这点。感知改成被动,可以理解为给人类白带了个小工程眼睛。而自利带来的PVP就要分开说了,对于需要韧性来维持生存的职业,比如术士牧师等等,一个徽章韧性的损失比较大。但是对于近战职业,比如盗贼、骑士等,这些韧性可以被忽略。而新的地图战场中有奖励80R,触发+1000AP的饰品,可以弥补部分R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