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582

wlk死亡骑士部落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死亡骑士
2019-04-18 14:33:16
从WLK开放以来部落兽人种族的DK玩家非常多,后来多人投向血精灵种族,因为帅气/漂亮。
1.jpg

1、血精灵

  实用天赋介绍:

  DK:分析wlk<a href=/zhiye/d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死亡骑士</a><a href=/zhongz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种族</a>选择以及建议

  奥术洪流 瞬发法术 2分钟冷却时间

  使半径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沉默2秒,并使你恢复15点能量值/15点符文能量值/6%的法力值。

  DK:分析wlk死亡骑士种族选择以及建议

  魔法抗性

  使你被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PVE天赋点评:DK在很久之前就被定义为法T,对于邪恶TANK出罩子的DK来说,抗法系boss确实有一定优势。配合血精灵2%法系未命中,那更是让DK法系坦地位提高不少。奥术洪流在PVE中可以用作另一个打断施法技能,可以提高一定的应急性。比如自己只有10RP,想开20RP的小盾墙却暂时没有符文用,当别的种族苦恼之时,一个奥术洪流就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当然,这种情况确实不多。

  PVP天赋点评;一个字“强”,两个字“强力”,三个字“太强力”。2%法系未命中对抗法系职业可以让别人哭啊。综合了其他所有单系抗性,直接整合成全部法术命中降低2%,对抗法系更加全面。而奥术洪流更是让缺乏控制手段的DK多了个绝对VIP的技能。奥术洪流配合绞杀和冰封,可以让一个治疗至少在10内无法读条。而且奥术洪流在PVP时也是抓贼JP技能,当一个贼在你身边消失时,眼疾手快的你一个奥数洪流可能就可以抓出小DZ然后OOXX之。

  美型点评:血精灵男的帅气,血精灵女的妖娆。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嘛?

  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