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203

邪DK新玩法5刀流 秒伤直冲1万2

死亡骑士
2022-11-17 10:36:32
实际上一共就需要3种附魔:堕落十字军、狂暴和黑魔法。比如身体上有黑魔法和十字军的双BUFF,天鬼能用,而且在嗜血期间,该换双狂暴第四个组合;比如的身上仅有十字军BUFF,黑魔法的自带CD小于2,就换为第三个组合。

  魔兽怀旧服的玩家们为追求DPS更大化,已经冲着丧尽天良这个方向去了,现在也有DK老哥开发出N刀流游戏玩法,根据插件在战争中无损转换不一样附魔的武器,来加强输出水平。现阶段N刀流上限是5刀,换句话说需要准备5把顶级单手武器,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来获得突破天际的输出上限。

邪DK新玩法5刀流 秒伤直冲1万2

  再这样下去搞下来,WLK怀旧服的输出水平又会比当初拉升一大截,或许中后期许多BOSS难度要大降呢。所谓5刀流邪DK,实际上说到底就是通过各种附魔(职业的或者公用的)开启BUFF,然后转换武器开启其它的BUFF,BUFF齐备时,再换长驻效果附魔提高输出。手动式换武器当然很累人,如今论坛上有WA和各种各样插件,能够实现智能一键切武器,让换刀的损失降至最小。

邪DK新玩法5刀流 秒伤直冲1万2

  这5把武器各自用什么,主要看你个人财力和运气,你如果能弄到5把最后的笑容毫无疑问最好是,不然就拿213装等单手,再次便是勇气红剑。实际上一共就需要3种附魔:堕落十字军、狂暴和黑魔法。你没看错,便是法系的黑魔法附魔。十字军能够开启15秒力量加持,狂暴是开启攻强加成,而黑魔法的急速对DOT有用,并且可用于造天鬼。5刀流便是在这里3种附魔中,组合在一起转换。

  现阶段认可最佳的5刀流组合各是——第一组十字军加黑魔法、第二组十字军加狂暴、第三组狂暴加黑魔法、第四组双狂暴、最后就是双十字军。用对WA,能够实现在各个环境下智能转换不一样武器组合功能。比如身体上有黑魔法和十字军的双BUFF,天鬼能用,而且在嗜血期间,该换双狂暴第四个组合;比如的身上仅有十字军BUFF,黑魔法的自带CD小于2,就换为第三个组合。

邪DK新玩法5刀流 秒伤直冲1万2

  总而言之,这也是一套称得上丧尽天良游戏的玩法,仅靠人脑操纵100%会出差错,所以必须开插件智能换装,社区论坛有热心的DK老哥肝出全自动换刀WA,现阶段很多玩家已经试着。提议非竞速团游戏玩家别动这玩意,了解一下就行,是典型的上限高下限低游戏玩法,野团或是冰DK简单直接一些。但是顶级WCL排行榜,很有可能又会被邪DK屠一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