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854

怀旧服法师种族推荐

法师
2019-04-14 13:50:31
A怪手法:套盾,聚怪,霜冻新星(怪多的时候直接冰箱),闪现,暴风雪,暴风雪,暴风雪,冰环吹风补刀
种族推荐:
PVE
侏儒:智力5%
巨魔:狂暴

PVP
亡灵:亡灵意志
侏儒:逃脱大师、体型小(这个真的是很大的优势)

练级
练级最高效的职业之一,30级前推荐用火法升级,30级以后点出碎冰天赋后可以转冰法。也可以直接冰法,24级开始A怪升级(冰法出强化暴风雪,中后期练级玩家少的时候推荐,前期人多不推荐)。

A怪升级:
推荐从24级有强化暴风雪以后开始A怪升级,14级有奥暴以后也可以A怪升级,但是不是那么效率,而且容易死,操作好的可以尝试。
A怪手法:套盾,聚怪,霜冻新星(怪多的时候直接冰箱),闪现,暴风雪,暴风雪,暴风雪,冰环吹风补刀

补充:
BL20级开始可以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农场A怪,34级可以去阿拉希高地的人类农场A怪

就业
虽然法师就业竞争也很大,但是法师基于其最优秀的AOE能力、控制能力、生存能力、伤害能力,使得一个队伍带2、3个法师都不嫌多,在刷5人本的时候比盗贼会舒服很多。但是进本以后要面临术士牧师、同行法师的竞争,属于进本容易,拿装备难的职业。
在团本中,无论是开荒还是FARM,法师都是属于生存/伤害并存的职业,加上远程优势,使得法师虽然人多,但是就业并不困难。
因为有唤醒、法力宝石,所以法师比其他所有法系输出职业都能多出很多富裕的法力值而不用考虑回蓝装备。而且,法师的大部分PVP天赋也可以适用于PVE,而不像盗贼那样出血贼完全不适用于团队副本输出。

60级职业特性:
制造法力宝石
法师可以制造法力宝石,使用以后可以恢复魔法,不同等级的法力宝石共CD,但是可以在战斗前做好多块不同等级的法力宝石以便战斗中使用。


属性需求:
1智力=15法力值
59.5智力=1法术暴击

命中:
PVP需要5命中来保证技能不MISS
PVE则需要17以下的命中保证对BOSS技能不MISSS
冰系火系天赋有6命中加成
大致收益比为 1命中=1暴击=10法伤左右
法伤越高的情况下,暴击命中的收益会逐渐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