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25

法师练级打G天赋推荐

法师
2019-04-14 13:51:02
最适合新人专注PVP的天赋,也是60年代各种视频秀得最多的天赋。简单,无脑,易于上手,但是难于精通。生存能力差,但爆发能力高。
万金油天赋推荐
<a href=/zhiye/fa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法师</a>万金油天赋
PVP、PVE、A怪通用的天赋,可以免除反复洗天赋的痛苦。
副本输出一键寒冰箭,没蓝了就吃法力宝石、唤醒。AOE就暴风雪。整体无脑、简单。

 

PVE天赋推荐
奥冰
奥冰天赋

纯输出天赋,生存很差,不建议前期使用,蓝量不够用,生存能力也差,仇恨相对较高。
如果要兼顾PVP可以点出强化反制、强化法力护盾。

火法
火法天赋
前期不适合用火法天赋(主要是MC火抗太高),TAQ以后开始崛起
留了一点天赋,如果命中太低点命中,命中够了点奥术冥想

 

PVP天赋推荐
法师的PVP天赋很多样,适用性最广的还是深冰天赋,奥火、奥冰、冰火也非常混得开

元素法
元素<a href=/talents/mag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法师天赋</a>
最适合新人专注PVP的天赋,也是60年代各种视频秀得最多的天赋。简单,无脑,易于上手,但是难于精通。生存能力差,但爆发能力高。
主堆耐力和智力,对装备要求低,因为没有冰盾保护所以血量非常重要,瞬发多,所以法伤加成低,所以不用刻意堆法伤。
基本套路连招:
羊-炎爆-近身-冰环-手雷-寒冰箭-吹风-火冲-冲击波-奥暴
一套下去血少的基本就被秒了,PVP核心思路反正就是以瞬发为主,能不读条尽量不读条。

奥火
奥火
气定、奥强、饰品-大火球秒人天赋,战场吃个狂暴能一发入魂
装备R10左右适用,法伤低了秒不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