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734

1.12版本法师另类天赋加点推荐

法师
2019-04-16 19:32:13
由于过去奥系天赋中魔爆术和唤醒的牵制,导致FS的配点都是以主火(主冰)副奥以及奥火的FS为主,奥系的18点几乎成为了FS的必配点,但是太过单一的法术属性...

由于过去奥系天赋中魔爆术和唤醒的牵制,导致FS的配点都是以主火(主冰)副奥以及奥火的FS为主,奥系的18点几乎成为了FS的必配点,但是太过单一的法术属性,导致FS面对某种单一的高抗性时,只能表示出无奈,暴雪正是为了让能让FS在1.11继续生存下去,才对FS天赋做出了如此大的改动。奥爆不加天赋变瞬发,唤醒作为固定技能习得,(各位仔细想想,如果不这么做,FS在1.11还怎么混啊)显然,1.11,元素FS才是王道,切入正题,献上本人所推测的今后元素FS最主流的两种加点方式,供大家参考,由于现在的主流FS是冰法,冰系天赋加法大多相同,主要来谈论火系天赋。

27冰24火 主杀伤型冰火法

火天赋24
  • 冲击 等级 5/5 现在暴炎术不需要强化火球做前置,这个性价比更高些。

  • 点燃 等级 5/5

  • 烈焰投掷 等级 2/2

  • 烧尽 等级 2/2

  • 炎爆术 等级 1/1 虽然失去了气定的支持,在实战中的使用的可能比较小,但是为了出冲击波,必加,配合点燃和灼烧,打怪能有不小的伤害,也很适合远程偷袭。

  • 燃烧之魂 等级 2/2 许多人都觉得这天赋没必要加,但是现在是必加技能,除了可以使你的火系法术有70%的几率不受到干扰,暴雪还十分厚道的加了减少火系法术做造成的仇恨30%,对于FS今后下新FB,控制仇恨能起相当大的作用。

  • 强化灼烧 等级 3/3或强化火焰冲击3/3(两个都是不错的实用技能,由于点数限制,选哪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推荐加强化灼烧,叠加5次,可以多15%的火系伤害,相当于SS的元素诅咒了。

  • 火焰重击 等级 3/3 许多人认为新天赋碎冰对所有法术有效果,所以爆击可以忽略不计,但毕竟冰环是有冷却时间的,BOSS战中,不可能每次都让你套个冰环再攻击,PK的话,现在能解冰的不在少数,霜寒刺骨15%冰住对手,虽然出现率比较频繁,但也不是100%,而且只对近战起作用,冰火法还是有必要加火焰重击的,实实在在的6%,配合烧尽,在没装备的支持下,灼烧和火焰冲击的爆率就有10%,穿一套暴击装,用1.5秒灼烧,加上点燃的40%伤害,用来牵制对手,会有很好的效果,有了燃烧之魂的减少30%仇恨,控制的好,下FB也没那么容易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