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517

怀旧服法师毛装备指南

法师
2019-04-16 19:31:29
每个法师肯定都为如何选择装备苦恼过,一件加1暴击的装备,和一个加10点伤害的装备到底哪个好呢?一件20智力的装备,和一个14智力14耐力的装备又谁更优秀呢?

首先,我们来重温几个基本概念,熟悉的朋友就直接跳过吧:

  • 加法术伤害的装备有3种:加法术伤害xx表示无论什么魔法都加xx的伤害;加法术伤害1至xx表示无论什么魔法都加随机1至xx的伤害;加法术伤害最多xx表示在3.5秒规则下最多加xx点伤害。而第三种装备是最常见,前两种在高级装备里几乎没有,下面只讨论第三种。

  • 3.5秒规则:上述的第三种装备的xx伤害加成对施法时间3.5秒(不计算天赋)以上的魔法才是完全加成xx,而对瞬发魔法只有xx的35%的伤害加成,其他有施法时间的魔法按比例计算,比如寒冰箭3秒,就只有87%左右的加成。而所有需要引导的魔法获得最大伤害加成,而奥暴,火焰风暴等AOE魔法只有10%的伤害加成。不过要注意,暴雪是引导魔法,所以虽然它是AOE,却能获得全部伤害加成。

  • 5秒规则:在释放魔法的过程中和释放完魔法5秒内魔法不会自然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