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16

怀旧服法师净化套装 不如NAXX装备

法师
2020-12-29 20:19:39
  最近,一套蓝色装备在魔兽怀旧服中吹起了旋风。 许多巫师玩家致力于掠夺精英的不死自然灾害,只是为了获得巫师的传奇宝藏-亡灵净化长袍,然后收集BIS服装。  众所周知,蓝色

  最近,一套蓝色装备在魔兽怀旧服中吹起了旋风。 许多巫师玩家致力于掠夺精英的不死自然灾害,只是为了获得巫师的传奇宝藏-亡灵净化长袍,然后收集BIS服装。

  众所周知,蓝色不死三件套西服每班都有一个对应的西服。 三件套衣服的属性相同,对亡灵怪物的伤害提高2%。 正是由于这2%,许多玩家渴望它。 各种评估和数据比较据说,这是Master与NAXX对抗的终极BIS设备。

  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我们使用DPS模拟器来测试三件式亡灵的力量。

  让我们看一下不死三件套套装的准渐变巫师的DPS性能。 在正常的全BUFF状态下,射击天赋可以击败不死族首领,并且第二伤害为950。

  然后看看带有6T3 +散件的带刻度全身法师的DPS性能。 在相同的常规满阵BUFF状态下,火焰天赋与不死老板战斗,第二点伤害是985。

  现在是什么状况? 在每个人看来,设备越好,穿着这三件套西服的效果越明显。

  实际上,每个人都在谈论的三件套西装是准BIS,这完全夸大了2%损坏的影响。 如果没有NAXX毕业设备,这三件套西装确实是不错的性能,可以用作荒地工具,但是如果您有NAXX设备,我仍然会穿这三件套。 真的有点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