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03

怀旧服冰法单刷烈焰之环方法分享

法师
2021-01-27 10:07:36
  今天,我试图刷掉《魔兽世界》的怀旧服。 定期添加Haka BUFF很容易,蓝色是不够的。  准备在这里定居很长时间。 炉石捆绑了卡尔加斯。 结果是第四次! 公主匕首被刷了2000

  今天,我试图刷掉《魔兽世界》的怀旧服。 定期添加Haka BUFF很容易,蓝色是不够的。

  准备在这里定居很长时间。 炉石捆绑了卡尔加斯。 结果是第四次! 公主匕首被刷了2000多次。

  没有提到具体路线,视频很容易找到

  0需要深渊的暗火之钥

  1道路上打开了冰甲,将BOS换成魔术甲

  2制冰方法易于战斗,防火,防霜冻31点的防冰保护,增加了很多的容错能力

  3跳出东部营房的窗户后,您不必等待退出战斗。您可以直接爬山。您可能会在中途爬上时撞到您。爬上顶层的屋顶几乎可以摆脱战斗,这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再打)

  4每次我使用一瓶隐形药水时,我都会先喝一瓶,然后再进入西方军营,遇到第一批怪物(4个怪物)。喝完之后,我就到了木偶主人的房间(从理论上讲,没有必要喝,但是很容易翻倒,不需要)

  5经过木偶主人的房间后,您将引向4个火元素并在冰环后进入酒吧。不建议在许多视频中使用饭袋摆脱战斗。该位置不容易选择,也很容易翻倒。踩完饭袋后,跳上一层,跳到墙的边缘,然后转到最左角以退出战斗。

  6从酒吧门进入大使室后,奔向后方的石像室,首先采取对策激活大使。打开怪物一段时间后,石像室内将没有太多的火元素。现在,奇怪的火元素有可能直接消失(原因未知)。

  7大使最难的一点是他将在不击中他7秒钟的情况下退出战斗(也就是说,如果他没有受到你的伤害超过7秒钟,他将退出比赛,这是根据计算得出的)用手)。当我第一次尝试时,我醒了,缠着绷带,等等。要点是继续用1级奥术爆炸击中他。跳下台阶时最好爆炸。它不昂贵,而且可以触发节能。

  平均刷一次十分钟,以冷却隐形药水。我希望所有的神灵都能生产出这种红色唤醒的拉风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