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809

TBC法师单刷围栏攻略

法师
2021-04-05 15:31:35
  在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中安装AOE上限后,热衷于巫师的玩家担心他们的怪物产生能力会受到极大影响。 但是,随着向导玩家继续在测试服务器中进行探索,向导的AOE功

  在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中安装AOE上限后,热衷于巫师的玩家担心他们的怪物产生能力会受到极大影响。 但是,随着向导玩家继续在测试服务器中进行探索,向导的AOE功能不仅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感觉比60级还强。

  几天前,一个著名的法师播放器清空了TBC版本的测试服务器中的从属围栏。 A掉落了几乎所有的生物,甚至连尾王都被摧毁了,而且玩家产生怪物的方式也使其他巫师充满了信心。

  奴役第一批小怪兽前面的暴民没有困难,即使是新手法师,只要他们熟悉这条路线,就可以轻松地将它们移走。 该方法无非是使用BOSS#1旁边的步骤,在其上来回跳动,然后让小怪在这些步骤上来回移动。 更难的是如何应对排名第一的BOSS之后的小怪。 毕竟,如果要在1号BOSS后面刷怪,则需要先通过1号BOSS。

  超越排名第一的BOSS的方法也非常简单。 向导的TBC版本具有称为“隐形”的技能。 尽管此技能不如盗贼消失那么直接,但只要您在5秒钟内不受到伤害,就可以离开战斗。 1号BOSS进入战斗后,法师直接闪动,然后使用隐身技术直接通过。

  1号BOSS后面的小怪同样很好处理,在2号BOSS水池的上方,使用漂浮术,然后直接跳掉岸上,在门神外侧的台阶上站着,就可以直接卡脱战。

  脱战之后,直接前往尾王那里,然后一路把小怪拉出来,有了暴风雪秒减速和冰枪术之后,法师拉怪简直易如反掌。

  把路上的小怪全部拉出来,然后跳入2号BOSS的水池,回到1号BOSS台阶的位置,就可以继续A怪了。这波怪A完,整个奴隶围栏中几乎就没有小怪了。

  暴民A结束后,使用相同的方法返回到尾巴王,分别拉出尾巴王,然后执行相同的操作,返回boss步骤#1,并使用单个技能杀死尾巴王。 整个行程大约需要半小时。 尽管花费时间很长,但利润却很高,在TBC版本发布后,您可以开设一个小帐户。 以这种方式收集100个金币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4个小数字400个金币,一小时就足够800个金币。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巫师玩家仅在测试服务器中使用了普通的奴隶篱笆,但从玩家扮演尾巴王的过程来看,即使是英雄难度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也意味着TBC版本的 法师有能力一口气吹嘘,即使它不如猎人有效,也可以节省很多金币。

  另外,有些玩家可能会担心法力消耗,但是从测试过程来看,只要您携带唤醒棒,法力消耗就没有问题。 因此,如果您对单次刷卡感兴趣,则最好拿起唤醒棒(Zul The Grubjarro的遗嘱),价格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