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738

碧空之歌最后的平衡服没了成联盟服

法师
2022-06-13 10:38:25
随着服务器多次免费转出和转入,许多服务器不得不辗转反侧的倒下。当许多服务器没有排队时,它们会排队,当许多服务器开始排队时,它们仍然会排队;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也有一些优秀的服务器,如审判部落和比格沃斯联盟。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的上一个怪事是全通团散了。我们刚刚谈到了前一篇文章的内容,下一个奇怪的事情来到了单边的服。事实上,从怀旧服诞生之初,单边服的数量就不那么明显了。随着游戏版本的发展,单边服越来越多。当时间到了TBC的P5阶段,最后的平衡服已经不复存在,碧空之歌已经成为一种联盟服,说明风向标来了?

碧空之歌最后的平衡服没了成联盟服

  随着碧空之歌变成单边,P5舞台上最离谱的事情已经正式公布。两年多来,碧空之歌一直是平衡服务器的代表。在此之前,灰烬使者和其他服务器与之并列。随着服务器多次免费转出和转入,许多服务器不得不辗转反侧的倒下。只有碧空之歌一直很强大,只要你想近的服务器,碧空之歌就是第一个跳出的答案。许多喜欢PVP的玩家也在碧空中崛起。

  随着野外PVP逐渐变弱,在P5开放后的一个月里,碧空之歌很快从平衡服变成了联盟的单边服。许多部落公会一个接一个地转出来。一旦黑石山堵住了门,日岛大战已很难出现。如果没有黑石山和太阳井的副本,就很难见到个人。难吗?副本的难度似乎无法完全归咎于副本。在经历了TAQ、NAXX和毒蛇风暴之后,碧空之歌的抵抗和攻击能力应该是最强的,不应该被团本打败。

碧空之歌最后的平衡服没了成联盟服

  P5到来之后,最先作妖的服务器是“震地者”。当许多服务器没有排队时,它们会排队,当许多服务器开始排队时,它们仍然会排队;碧空之歌的排队情况一直不乐观,可能需要几分钟,也可能需要五到六个小时。对于喜欢PVP在野外的玩家来说,玩家的数量是基础。只有人才能在同一个阵营或相反的阵营中发挥作用。虽然碧空的排队情况令人不快,但它可以容忍更多的人。

  虽然碧空之歌声称营地相对平衡,但部落球员的数量实际上低于联盟。随着排队的加剧,虽然部落在野外会被联盟欺负,但他们可以在野外战斗。出乎意料的是,sun操作即将到来。随后开启的免费转换服使排队服转为比空。原来排队的情况很糟糕,他们的营地被欺负了。部落的日子变成越来越悲伤。只要一个部落公会开始转换服,下一个雪球效应就无法停止,所以比空之歌就变成了这样。

碧空之歌最后的平衡服没了成联盟服

  早在60版的中期,G兄弟就和你谈论了野外PVP。后来,当他来到TBC的P3时,他再次提到了这一点。这两个比较结果相当耐人寻味。在60个版本中,我们仍然有战斗的精神。在海山黑寺阶段之后,我们对野外PVP不再感兴趣。最初,时间减少了。我们怎么能有时间蹲下来战斗?去奥山不是很香吗?另一个深刻的原因是副本入口。如果弱势营地甚至不能进入副本,你还能玩什么?现在很少有玩家会喊为了部落或为了联盟。每个人都喜欢更多的人欺负更少的人。用脚投票的结果是,目前所有服务器都变成了单边的症结。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也有一些优秀的服务器,如审判部落和比格沃斯联盟。虽然弱势阵营在野外遭受PVP的损失,但仍有团体版本的游戏支持。当80版到来时,这件事就会改变。例如,东府湖宝库的弱势营地不能战斗。因此,它会影响每个人获得WLK装备,这相当于移动玩家利益的基础。无论你是否经历过WLK,当80版本到来时,你都会更舒适地选择一个具有自己营地优势的服务器。尽量不要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