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981

SW团本冰法被团长抛弃 1900秒伤自称强力

法师
2022-06-23 09:38:09
然而,根据提供的WCL数据,法师发现法师使用的是深冰法天赋。DPS并不亚于主流的奥法和奥地利冰法,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SW开荒的早期阶段,深冰法确实存在,但这也是一个无奈的举动,因为SW的BOSS在长期战斗中远高于T6团本,这也影响了原有的主流奥法电池寿命。

  在魔兽TBC怀旧服的现阶段,玩家很难找到一个固定的SW团队。自从SW开放以来,法师在团队中的地位一直在下降,现在他只被压缩到一个位置。因此,如果法师想得到SW中固定位置,他必须有两把刷子否则很容易被其他人取代。

  最近,一名法师玩家非常沮丧,因为他一直是第一名周末稳定地出勤,并跟随公会团队开荒SW。然而,在最近的SW活动中,被该团队的团长安排在替补位置。他的位置被一位刚刚进入公会的法师取代,法师玩家觉得他不能接受,至于他为什么被取代,团长给出的理由是法师的DPS有很大的不同。

SW团本冰法被团长抛弃 1900秒伤自称强力

  听到这个原因,法师玩家很生气,所以他们在论坛上指责团长的做法。他说他努力跟随公会开荒随叫随到,如今SW团farm却没有自己的位置。更重要的是DPS并没有那么难以忍受,在没有任何资源的情况下,布努也受到了1900的秒伤。

  然而,根据提供的WCL数据,发现法师使用的是深冰天赋,不得不说在深冰天赋打SW确实有点奇怪,但法师玩家并不这么认为,DPS并不亚于主流的奥法和奥冰,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SW团本冰法被团长抛弃 1900秒伤自称强力

  在SW开荒的早期阶段,深冰法确实存在但这也是一个无奈的举动,因为SW的BOSS在长期战斗中远高于T6团本,这也影响了原有的主流奥法续航。因此为了弥补续航的不足,开发了深冰炮台T6套装可以确保一定的伤害。

  然而,在几次CD装备变化后,在新的T6和其他SW装备的扶持下,奥冰和纯火法再次被使用。作为一种临时的过渡天赋,深冰完全失去了它的价值。此外法师本身对SW的贡献是有限的,深冰的伤害没有奥法那么高,也不能像火法那样为术士提供火焰伤害,他们不遵循版本,而是固执地使用深冰,也许这就是玩家被团长抛弃的主要原因。

SW团本冰法被团长抛弃 1900秒伤自称强力

  此外,同工会的队友也在论坛上看到了冰法玩家的抱怨,所以他们站起来揭露了真相,并打了冰法玩家的脸。事实证明冰法1900的伤害并不是在没有任何好处的情况下发生的,而是在吃了两次嗜血后,显然如果你用其他天赋吃双嗜血,你的秒伤会在2100左右。

  简而言之,团长当然不希望团队中有混子选手,冰法玩家也很好地解释了什么是又菜又爱玩,从一开始的雌雄难辩到后来被队友曝光,路人也看到了所有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