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421

猎人单刷祖格鳄鱼的细节分享

猎人
2019-04-16 17:34:01
鳄鱼一堆就是4只或5只,不可能分离来杀,也不可能抗着杀(3只我可以抗着杀,4只就危险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放风筝,也许很多人觉得放风筝那多慢啊,这样效率太低,可是假如你是猎人自己去试过以后就清楚,风筝杀其实很快的。

鳄鱼一堆就是4只或5只,不可能分离来杀,也不可能抗着杀(3只我可以抗着杀,4只就危险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放风筝,也许很多人觉得放风筝那多慢啊,这样效率太低,可是假如你是猎人自己去试过以后就清楚,风筝杀其实很快的。主要是(多重+毒蛇+普通攻击)另外(冰霜+爆炸+宝宝)辅助就行(冰霜不要加诱补哦)!我一般是一次GLB杀掉8批鳄鱼,不算拨皮的话半个多小时一轮吧!

先介绍下我的装备,我是巨魔猎人,T1一套(+15%多重伤害)敏捷不加BUFF是509,SS弓,2把斩骨手斧!血才4441,蓝是3225。值的一提的是杀鱼必带的2个心灵之流(每5秒恢复11魔)!个人感觉血多少不是问题关键是回蓝装备不可缺少。我的多重开豹子豹子爆是890——1080伤害之间!(4级多重),玩过猎人的人都清楚,多重这个技能的最大特点就是攻击高爆机多!一般一次多重打3只怪爆2只或全爆都是很正常的事,这就决定了猎人风筝杀鱼并不慢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