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882

猎人史诗弓史诗杖任务图文攻略

猎人
2019-04-16 17:35:19
LR的史诗弓史诗杖任务,需要LR独自进行完成,对操作还是有一定考验因素的,所以一个能拿到诗史弓史诗杖的LR才能真正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LR

史诗弓

一、任务开始,远古石叶

首先在MC老9开出远古石叶,俗称叶子,右键去激活我们接下来要开始的一系列史诗任务

  • 首先去费伍德森林,找到下图中铁木森林中间那个湖的位置,有几棵远古树木。

  • 古树们会分别给你三个任务,分别就是我们接下来能拿到的箭袋法杖

    • 龙筋箭袋
    • 合适的弓弦
    • 远古守护者的手杖

二、龙筋箭袋

这个任务非常简单,需要一个“成年蓝龙的肌腱”,杀一般的JY蓝龙就会有几率掉落,当然是很低的,不过也看RP。我自己是在冬泉谷上面那个山洞门口杀JY蓝龙掉的,还算是比较好掉吧,叫基友一起帮忙效率会更高。当然也可以在AH买的到,具体价格根据自己服务器而定吧。肌腱并不是接任务才能掉落,所以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不管是买,还是自己去打都可以。

三、合适的弓弦

需要成年黑龙的肌腱,这个就要杀黑龙MM掉落了,不过也是看几率的哟,虽然几率很高,开黑龙MM尸体前,你自己得赶紧洗洗手!

四、远古守护者的手杖

最具挑战的、考验LR操作水平的任务就是这个了。分别需要我们去杀4个JY恶魔,带回他们的头颅交给古树。杀之前最好能准备一些加装备的BUFF和药水什么的,但切记不能叫人帮忙,你杀的时候旁边有人帮忙或者捣乱,都会导致任务失败。

1、迷人的西蒙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