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11

怀旧服混子职业非猎人莫属 闭着眼都能让DPS达到中游

猎人
2022-02-23 11:31:47
只要lr不偷懒,dps还是很高的。它基本上是燃烧新星和其他图腾。它基本上是燃烧新星和其他图腾。最后,它伤害了第一个。例如,我和黑暗牧羊人在一起,所以我基本上没有在整个过程中吃大蓝色。我用CD咳嗽了两组毁灭,原本是第二组,但第一个SS最终成为伊利丹的SST,所以我在最后一刻超越了它。

  魔兽怀旧服:这是混子最多的职业,闭着眼睛可以让DPS达到中游!这个职业是猎人!

  现在有太多的混子猎人混淆了lr的名声。猎人是一个闭上眼睛的中游职业。很多人都在混。我的lr本周在btdps中排名第二。比ss低一点。团长法师f4去溜奇怪的地方。否则第三。只要lr不偷懒,dps还是很高的。毕竟没有力量。

怀旧服混子职业非猎人莫属 闭着眼都能让DPS达到中游

  最有趣的应该是元素萨。事实上,如果元素萨变得毛茸茸的,法师和术士可能真的做不到。然而,本周我扮演了BT负责人,并将我分配到治疗小组。整个过程基本上没有天气。它基本上是燃烧新星和其他图腾。最后,它伤害了第一个。我还吃了一些团队资源。例如,我和黑暗牧羊人在一起,所以我基本上没有在整个过程中吃大蓝色。我用CD咳嗽了两组毁灭,原本是第二组,但第一个SS最终成为伊利丹的SST,所以我在最后一刻超越了它。

怀旧服混子职业非猎人莫属 闭着眼都能让DPS达到中游

  一般来说,人们没有太多的数字。他们可以玩任何有位置的游戏。我不是强迫他们清理所有的CD。如果你练习你缺少的东西,你就不能清理所有的CD,也没有游戏体验。当然,为了挣工资,你只是在工作,所以不要注意游戏体验。利益最大化,优先考虑现有补贴。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的朋友刷了12个海山怪物,每天最多收入7wg,每天至少5wg,12个,也就是说,他开了11个法师,一个防骑,还有13个坑,组建了一个老板。骑自行车有奉献精神,直接跑回角落。12个法师都是奥冰带刺骨,角落外下雪,直接让怪冰在原地,c继续下雪,a死,没有任何困难。最好带个猎人。是否骑自行车并不重要。现在朋友去刷BT,说海山赚的不多!

怀旧服混子职业非猎人莫属 闭着眼都能让DPS达到中游

  现在的生存猎可以单独刷SW怪物,2分钟左右就能杀死。非常安全,容错率高。当时我用FS和另一个LR刷太阳井,刷了一夜。

  魔兽世界怀旧的衣服没有朋友想玩竞技场,他们不能玩,有朋友玩竞技场的人已经跨越了s2的门槛。那些仍然犹豫不决的人很可能不会花4-5k买一套入门级的衣服。即使有一套s2不一定能得分,大约1200人真的是一大群,队友合作问题,职业搭配问题阻碍了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