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910

一套D3走天下 双本出9件猎人装备都不买

猎人
2022-01-26 11:39:53
事实上,故事的起因并非4D3,而是萨满风韵之优美图腾。之后,猎人的声音要求萨满换图腾,语气有点不好,萨满很不开心,却换了敏捷图腾。你只能说你自找麻烦。把猎手交给倒数的BUFF,他依然处于劣势,换来谁都不愿伺候这种人。

  T5最昂贵的套装就是猎法术,3大纯输出职业也不差钱,但是魔兽怀旧服总是有例外。加丁服务器有一个全通团,总共出9个猎物套装,但最终没有一个人买完全烂掉。而且这一G团,3个猎人都身穿4D3巨兽之王套,吃好排骨就完事了。

一套D3走天下 双本出9件猎人装备都不买

  事实上,故事的起因并非4D3,而是萨满风韵之优美图腾。加丁联盟凯旋G组,让三个猎人和奶萨团队,奶萨应该插入敏捷图腾来增加猎人的输出,但奶萨一开始并不优雅,但空气图腾提高了他们的治疗效果。之后,猎人的声音要求萨满换图腾,语气有点不好,萨满很不开心,却换了敏捷图腾。结论毒蛇打完暴风后,奥的火圈烧掉了图腾,奶萨没有注意补图腾,猎人直接发出语音一通,极为难听。萨满怒不可遏,直接在背后故意不插风之优雅。

一套D3走天下 双本出9件猎人装备都不买

  又正是此时,才发现,团里3名猎手的输出极低。等瓦斯琪打完了,3猎人整整齐齐的排在了倒数第一,只有黑牧和熊T略有提高。再次点开他们的装备一看,全是4D3蓝套装,全身装备最好的就是凤凰弓和千印之戒。说理,这套装备的猎人开荒后被削弱的T5本也足够了,现在难度T5基本可以打,4D3也不会打不出输出,凤凰弓只比蛇脊弱一点。但是3个猎手依旧稳定的垫底,难以不让人感觉到自己在划水。

一套D3走天下 双本出9件猎人装备都不买

  当然,奶萨在三支猎人队伍中并不优雅,但猎人的诅咒太丑了。你不能责怪野人玩家不给你面子。你只能说你自找麻烦。把猎手交给倒数的BUFF,他依然处于劣势,换来谁都不愿伺候这种人。更进一步,3名猎手,10个BOSS,9套猎手被打倒,王子双开胸甲,机甲双开双肩,瓦妹两个头,全底价套装。挑一套4T5,P2进军P3,猪排就不能多吃点么?

  对于这一点,许多魔兽世界玩家都在抱怨,总算明白为什么猎人在魔兽怀旧服名声不佳,全是这种猪八戒。其实猎人不买T5也没什么,G团也不能逼人家花钱,能不能穿D3进P3那是后话。如今,三名猎人中的大多数人都穿着巨兽之王,但伤害无法发挥。DPS低于元素小偷,但他们拒绝购买设备来提高自己。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