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770

怀旧服生存猎伤害不输兽王猎

猎人
2021-08-25 16:27:37
在魔兽怀旧服TBC中,生存猎因为有破甲虚弱天赋,所以也算一个辅助职业,但与武器战惩戒骑不同的是,生存猎可近可远,输出只比兽王弱一点,适合团队中猎人较多的时候使用。现在有玩家开

在魔兽怀旧服TBC中,生存猎因为有破甲虚弱天赋,所以也算一个辅助职业,但与武器战惩戒骑不同的是,生存猎可近可远,输出只比兽王弱一点,适合团队中猎人较多的时候使用。现在有玩家开发出一种献祭猛禽流玩法,花里胡哨的,很适合厌倦了无脑111的猎人朋友尝试。

猛禽一击加入输出循环,这个在猎人圈子里已经不是什么大话,有不少猎人或尝鲜或压榨DPS,都试着卡距离打猛禽一击。实战怎么样咱先不说,这么玩绝对有一种爽快感,而且在简单的团本中添加了一丝乐趣。但是仅仅一个猛禽还不够,有的玩家正在尝试进一步利用猎人的技能,提高极限伤害。他们想到了献祭陷阱,伤害受攻强加成,DOT持续15秒。

60级的时候,猛禽一击和陷阱以及工程炸弹就可以一起释放,当然要利用宏命令,猛禽的同时假死陷阱,即可实现利用一个GCD打出爆炸的DPS,随后退到6码位置远程射击。当然,由于产生了GCD,势必会浪费至少一次远程输出,那么就要看献祭陷阱加上工程炸弹的伤害能不能强于一次平射或稳固射击。

有玩家早已进行了实战练习,对象是纳格兰的65级风鹏,一次宏指令,造成的伤害如图所示。献祭陷阱一共有1200的DOT伤害,猛禽一击打了700多伤害,还用了一个地精暗雷,这些都是在一个GCD期间搞定的,打出去后就可以退后射箭了。但是这样玩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蓝耗挺高的,毕竟是2个技能,猎人还是个相当缺蓝的职业。

不过这个问题也好解决,生存天赋足智多谋,减少60%陷阱和近战技能的消耗,还减陷阱的冷却,让你可以无压力使用这种花里胡哨的玩法,还有一个增加献祭陷阱伤害的天赋。不过,具体到BOSS战中,可能会有很多变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在卡拉赞试一试,说不定伤害一点也不比兽王猎低。

其实说到底,这不过就是生存猎专属的20秒小爆发,可以有效提高伤害,同时不影响破甲虚弱的覆盖,兽王的话因为蓝耗问题,不推荐把陷阱加入输出循环,不喜欢无脑111的只要打个猛禽就行了,期待更多大佬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