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992

154等级武器当年3个职业毕业如今只要500金

猎人
2022-05-24 10:31:12
碾压名为魔脊枪的长柄武器会从太阳井的小怪物身上掉落。当然,对于那些热衷于猛禽舞蹈的猎人来说,魔脊枪是碾压牌子武器,但是有多少猎人可以在太阳井的输出环境中玩完美的猛禽舞呢。对于怀旧服装的环境,猎人是目前最有价值的职业,但在平衡石的影响下,魔脊枪也不是猎人的毕业武器。

  虽然太阳井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开了,但当有大量的小怪物群体时,SW小怪物掉落的装备价格越来越低,因此当年许多装备可以被视为休闲玩家的毕业生。在怀旧服里你只需要500金币就可以开始了。

  碾压名为魔脊枪的长柄武器会从太阳井的小怪物身上掉落。因为当年的太阳井难度很大,真正玩过2.4版太阳井的玩家也很少,所以这种武器也深受战士、骑士和猎人的喜爱。即使在3.0版中,它也是这三个行业中最常见的武器。

  胖哥记得,为了得到魔脊枪,他的战士号码专门清洗了防御战争,刷了五个人的SW。刷了几天后,他终于得到了这个武器,然后直接使用了WLK版本。

154等级武器当年3个<a href=/zhiy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职业</a>毕业如今只要500金

  然而,随着怀旧服P5阶段的到来,魔脊枪的价格并没有预期的那么高,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越来越低。小怪物集团的普通价格已降至1000金币,个别小怪物集团可获得500金币。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魔脊枪的价格越来越低呢?事实上,除了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之外,主要原因是2.4版的魔脊枪没有预期的那么高。

  当年战士使用魔脊枪有两个主要原因。一个是普通玩家拿不到S4武器,另一个是3.0版本改变了战士的武器专长。

154等级武器当年3个职业毕业如今只要500金

  在2.4版本中,士兵的剑武器没有知识没有内置CD。当时,士兵主要使用剑武器。3.0版本打开后,内置CD被添加到剑武器中,但长柄武器获得了buff。因此,长柄和斧头武器也成为武器战争中最强的选择,无法获得S4斧头,因此魔脊枪已成为武器战争的毕业武器。

  圣骑士之所以使用魔脊枪,是因为在3.0版本之前,几乎没有惩罚骑术,更不用说奥伯莱恩的惩罚骑术了。如果有诅咒火炬,惩罚骑士会选择使用诅咒火炬。如果没有,惩罚骑士只能使用魔脊枪。

  相比之下,在怀旧服装的情况下,T6副本已经成为碾压便当。无论是灾难之刃还是诅咒火炬,都很容易启动。即使没有这两种武器,玩家也可以很快获得S3武器。没有必要启动魔脊枪。此外,SW在开荒时很少有惩罚性骑士的位置,而且魔脊枪没有耐力,不适合PVP

  对于怀旧服装的环境,猎人是目前最有价值的职业,但在平衡石的影响下,魔脊枪也不是猎人的毕业武器。

154等级武器当年3个职业毕业如今只要500金

  以上是魔脊枪和牌子武器的属性比较。可以清楚地看到,即使在计算了宝石的收入后,魔脊枪的综合属性仍然略低于牌子武器,因为平衡石给猎人带来了非常高的奖金。如果魔脊枪有优势,那么唯一的优势就是不刷卡。

  当然,对于那些热衷于猛禽舞蹈的猎人来说,魔脊枪是碾压牌子武器,但是有多少猎人可以在太阳井的输出环境中玩完美的猛禽舞呢?因此,即使对于猎人来说,魔脊枪也不是必须的。今天的玩家对游戏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魔脊枪的装备很难启动,而且价格的持续下降是不可避免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