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254

猎人惊呼发现牌子鞋有隐藏属性 真相却令人感叹

猎人
2022-06-25 11:17:52
该猎人玩家穿的原本是60个牌子兑换的皮甲鞋——奈加恩的长靴,由于没有合适的锁甲鞋,就暂时用这个过渡了一段时间,直到刚不久打了趟海山,出了老二的疾步长靴,于是顺利入手。其中一个触发条件是至少有两个蓝色宝石的全身装备,而猎人牌子的皮甲鞋最初有一个绿色宝石,也被视为蓝色宝石,但换了海山鞋后,分别插入了一个红色和黄色宝石,因此,如果没有蓝色宝石,多彩宝石的效果无法顺利触发,因此直接损失12点敏捷性。

  在魔兽TBC怀旧服中,很少发生装备或物品与实际属性不一致的情况,但也有例外。例如,对于绑定的红色宝石——血色残阳,进行珠宝加工和采集,数据库和字面描述最初提供24AP奖励,但实际游戏中提供的36点AP高过整体8点AP奖励,至于设计师的粗心大意或错误数据的原因尚不清楚。就在最近,一位猎人无意中发现牌子兑换的皮鞋也有一个隐藏的属性?

猎人惊呼发现牌子鞋有隐藏属性 真相却令人感叹

  该猎人玩家穿的原本是60个牌子兑换的皮甲鞋——奈加恩的长靴,由于没有合适的锁甲鞋,就暂时用这个过渡了一段时间,直到刚不久打了趟海山,出了老二的疾步长靴,于是顺利入手。

  虽然海山鞋的绿色字符属性比牌子装稍差,但30分以上的智力仍有很大提高。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属性,紫色品质的宝石被插入新鞋中。然而,在插入宝石并附魔法的情况下,更换海山鞋不仅没有增加属性,而且比原来穿牌子鞋的属性低很多!

猎人惊呼发现牌子鞋有隐藏属性 真相却令人感叹

  为了找出原因,猎人玩家也仔细转换了两件装备的收入属性。牌子鞋的攻击强度加上宝石和附魔的攻击总共为109点,暴击等级为1.385%。另一方面,海山鞋的攻击强度总共为118点,攻击等级为1.45%。无论哪种属性高过以前的牌子鞋,然而,在没有任何buff的情况下,穿上海山鞋的属性仍然不如牌子鞋。这一结论不禁让猎人们感到惊讶,并找到了一个主要的bug。

猎人惊呼发现牌子鞋有隐藏属性 真相却令人感叹

  然后,猎人玩家与论坛上的路人分享了这一发现。因此,戏剧性的场景出现了。对于这个漏洞,路人打破了这个谜团,让猎人看看他们头上的多彩宝石是否变暗了。事实证明,猎人在更换鞋子和设备时忘记了考虑多彩宝石的触发条件。

  物理输出中常用的多彩宝石是一种残酷的地球风暴钻石,提供12点敏捷性和3%的致命伤害。其中一个触发条件是至少有两个蓝色宝石的全身装备,而猎人牌子的皮甲鞋最初有一个绿色宝石,也被视为蓝色宝石,但换了海山鞋后,分别插入了一个红色和黄色宝石,因此,如果没有蓝色宝石,多彩宝石的效果无法顺利触发,因此直接损失12点敏捷性。

  难怪更换具有更好属性的鞋子会变得消极,这突然直接破案。知道真相的路人也被猎人的粗心操作逗乐了。事实上,这也提醒了粗心的玩家。毕竟,没有少数玩家没有触发多彩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