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152

萨满PK法师心得

萨满
2019-04-16 19:14:25
SM这个职业一直都在堕落中,不管是增强还是元素SM都因为装备提升的空间有限而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SM这个职业一直都在堕落中,不管是增强还是元素SM都因为装备提升的空间有限而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一直看到有人写“XX职业PK其他职业心得”,而很少看到SM的技术帖,让我很心痛,何时SM沦落到了乏人问津的地步了呢?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所以我才会写下这篇SM的技术帖。

我没有指望会没人骂我,也不怕别人说我是个菜鸟。只希望那些骂人的人能够在完整的看完我的帖子后再开口。

我的文章里不会出现什么“对XX职业胜率XX%”。也不会出现典型的“套路”。因为在PK的时候变数太多,只要掌握了基本思路,打各种职业就不会太吃力。在PK中,随机应变和操作意识(对各个职业的了解,应对的方法以及快捷键的设定,反应速度)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的文章对各位SM同仁有所帮助。

先说下我自己,装备可以说是属于比较平民化的。至今身上紫装也就一件大地护手,天怒头盔,心灵之牙,神圣防御者的盾牌,污染者声望崇拜的肩膀。其他的都是一些简单的蓝装。连戒指都是做3大副本做出来的蓝戒指。饰品长期戴着的是部落徽章,另外一个看情况换着用。未学工程学。头盔和裤子均未FM。装备后血42XX,蓝53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