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593

60年代奶骑才是王道

圣骑士
2019-04-16 17:18:45
说到PK,实战始终是实战,无法一概而论,在我个人看来,圣骑士目前属于一个相对比较弱势的地位,我选择的天赋是神圣31,防护0点,惩戒20点,具体细节不作解释,主要提出的几个点是惩戒我点出了辩护

在经过了天赋的修改之后,圣骑士在神圣天赋方面的能力被逐渐的加强,在目前的WOW中,圣骑士是属于治疗者,高端副本职业装备越来越偏向于法术治疗,伤害,法力回复和智力精神的增加。对于现在的WOW玩家来说,参加公会的活动来获取装备是最最有效率的方法,但获取装备是需要有选择性的,毕竟一个普通的玩家不可能把任何适用的装备都收入囊中,而我在使用自己的DKP时做过一些具体的计划。

简单谈谈我自己收集的装备,主要使用的有审判7件(手腕没有),火焰之王的项圈,萨菲隆斗篷,赞达拉思考者护腕,青铜龙军团戒指尊敬级,惩戒指环,赞达拉英雄护符,联盟徽记,玛利斯达尔防御者,光环石锤,无坚不摧之力,神性圣契。另外由于我是工程学,我还拥有死亡射线,缩小射线和撒网器冰霜反射等物品。我在PK时就使用这些物品,感觉非常的实用,而且我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就获得了这些装备,合理的使用分数是关键,此外为了RAID我还准备了闪耀光芒护腿,狂野肩铠(皮甲),野性之皮,金度的邪眼和妖器,灼烧一对,埃雷萨拉斯皇家徽记。所有的装备都不是需要许多分数获得的抢手货,但是却都非常实用,个人对于骑士收集装备的看法就是要兼顾公会团队的需要就要收集一定量的治疗装,审判是非常好用的装备,虽然治疗量和散件比差距较大,但是它可以兼顾到平时的打怪打钱和PK,是具有相当价值的,有一定的治疗能力之后相对于自己的团队RAID能力也就提高了,只有公会强了,才可能获取更多更好的装备,这一点始终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