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213

60年代惩戒PK及装备搭配

圣骑士
2019-04-16 17:20:47
我从四方面说一下双手惩戒骑士的PK中的一些自我心得,第一PK心理:我以前是一个盗贼出身,玩盗贼时觉得这个职业太好了,杀人于无形晕技又多还有强大的伏击和五星剔骨,处于敌众我寡之时还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大有“打您了您能把我咋地”的感觉。

具我长时间观察玩骑士的玩家从PK角度讲基本分两种,一种注重操作,招势复杂,后发制人型。另一种操作单一,猛打狠砸,全蓝换血,一招制敌型。我属于后者,由于我不属于前者这里就不做评论了,我简单谈一下后者打法和一些我自己的心得。(仅论双手惩戒)我从四方面说一下双手惩戒骑士的PK中的一些自我心得。

第一PK心理:

我以前是一个盗贼出身,玩盗贼时觉得这个职业太好了,杀人于无形晕技又多还有强大的伏击和五星剔骨,处于敌众我寡之时还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大有“打您了您能把我咋地”的感觉。但满级时间不长突然发现自身虽然以控制别人著称,可是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我发现能控制住我的,能不让我消失职业远比我能控制的多。法师冰.小德缠.战士断筋.猎人陷阱摔拌.术士媚惑.洒满图腾,中了这些招数之后的命运是悲惨的,所以必须逃,我消失!可是又发现太多职业可以把我弄出来继续打。一点不夸张的讲就算偷袭成功之后也是心里直哆嗦,手都颤了。毕竟血少,皮薄,绝对不能出错一招,走错一步后果是严重地!(酒吧凶器盛行的年代)随着盗贼的削弱和MC被攻破,盗贼的生存空间更小了。

所以我权衡利弊,最终选择了一个皮厚,血长,高抗性,能加血,能无敌,能不用蓝可以加满血,被别人控制能解,魔法,疾病,中毒自己可以治,还有两个控制技能的职业——圣骑士。刚开始从贼转变到骑士时的心理是很奇怪的,假如在野外碰上部落自己就感觉这样明目张胆的上去就砸不老太合适的,简直太恐怖了我怎么能在他有准备时打他呢。我要跑过去慢了叫他先动手我不完了。万一打不过怎么办??太恐怖。所以我看见部落绕着走不PK。